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再会烟花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79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7-1 13:45:02
  烟花虽美,转瞬易掉,它却愿绽放那一刻的漂亮。人生,也许无法演绎那么多次的漂亮,若终其平生,只有一次,也就足矣。我爱好站在夜空下观赏漫天的烟花,爱好在我们的乡下巷子旁和身边的仁攀来分享如许的心境和快活。
  成长是实际的,回想倒是短暂而暖和的,我想比及我很老很老的时辰,在炊火下,在小树旁,在爱人的陪同里,必定不再刻骨的悼念什么,而是淡然的回味然后告知他,那是我小时辰的天空。
  也许,对一些仁攀来说,这个世界太年夜,以至于让人寻寻觅觅的碰到良多人,却留不下一个偕老平生的人,一辈子孤独的不是一小我,而是心情,心不老,人永远便也不会老往。可是,在人的心坎深处,何尝不曾盼望阿谁人,用爱暖和了两小我的世界,那是恋爱,让人惧怕却依然憧憬。
  可是,这个世界又如斯的微小,有些人或许不消拼命的寻赵冬等候,损害,就在回身的时辰,碰到了,幸福便让人感到那么远却又如斯近。当我们的信心,被这个世界消磨殆尽的时辰,我们是否还有足够的勇气鼓鼓往信任和面临。
  也是后来,有些人更理解若何往爱了,由于学会了刚强;有些人却不懂该如何往爱了,由于心中已然失望。人生,谁没有阅历的故事呢?假如我们还有懂我们的人和爱我们的人,那就学会谅解损害过我们的人吧,那会收成另一种暖和。假如我们碰到了那愿用平生爱我们的人,那就学会好好往爱吧,幸福是可遇不成求的,却须要配合的守护。
  假如我的故事里,有你,我盼望你在我所碰见的千万万万仁攀里幸福。假如你的故事里,有卧冬我盼望我在你所碰见的千万万万仁攀里拥有幸福。不管世界里的我们若何面临和行走,都要记得烟花的漂亮,是在鼓噪中享受那一刻的安静。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