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風の何往何从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165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19-7-1 13:44:50
  在这个生疏的城市,天天三点一线做着简略的工作,此刻都不知道应当怎么办,该何往何从,是持续留在这里工作仍是做一个职业的作荚冬斥责斥责!人生苦短,途径波折。我们走向并珍重蔑在突处景致,我们不断地走着,不断走着的我们也成了景致。悠悠岁月,成长着的我们面临每个明天,又有几多等待、、人生的┞拂途上,洒满了性命的种子。人世的炊火残暴,却转瞬即逝。下一个春天,性命是否恢回生机,春意漾然。只愿明天会更好,性命常青。
  我来到这座城市已经有些时光了,可是我却没有找到适合的地位,一向在做着我看是简略的收集工作,天天都在反复着前的工作,都不知道什么时辰是个停止。此刻都不知道本身在做什么,天天都要抽出时光来颁发一些工具,也没有忘却工作,可是就在工作的时辰就是没有那种***,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也许是爱好上这种颁发工具的感到了吧!可是  此刻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是持续留在公司上班仍是辞失落工作做一个职业的作荚冬在这里都没有人可以帮我提提建议,感到到了苍茫。如许的设法也不敢和家人说,在我的家人眼里看来我此刻的工作让他们很面子,可是此刻说了我要辞失落工作做一个职业作荚冬我不知道他们会怎么说卧冬苍茫  真的苍茫 !!!我该何往何从,哪里才是我该往得处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