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爱因感到而存在

[复制链接]

795

主题

799

帖子

335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660 回首莫遗伤 发表于 2019-7-1 13:43:59
  人生若梦,梦中有你的永S。怀念好象一个彩卷,在蔑在突副记忆的画面上定格。爱好与你一路所有的感触感染,在不知不觉中就已陷进你编织好的情网。曾经想到过分开,可是却很难做到,静静的面临本身的时辰,我知道本身无法象看待电脑游戏一样把你从记忆中删除,于是,我只好认定你注定是走进我性命中的人。看到你的心里有卧冬我就会有一种甜蜜,一种心动,一种气力,也为此知足而激动。至于其他的感触感染,我想会永远保存在记忆的一隅,留在今后回想时慢慢翻看!那么,我又盼望本身给你留下什么感到呢?
  我想,留一点恋爱,固然我知道,恋爱是一种奢靡的工具,好象那代表恋爱的玫瑰,开放时,娇艳妖娆,却轻易在很短的时光凋落。但我仍是想看到玫瑰怒放的一刻。恋爱,就只要一点。于是,想做一个使你布满***的恋人。
  我想,留一点亲情,由于我知道,亲情是最为可贵的感情,他的宝贵在于只要支出不取回报,有了亲情就多了些神圣。于是,想做一个永远被你溺爱的女儿。
  我想,留一点友谊,究竟我知道,友谊是最值得夸耀的财富,平生的恋人没有人做获得,一世的良知没有人不想要。于是,想做一个可以信赖你,愿意向你倾吐,同时又盼望懂得你,愿意解你烦忧的朱颜良知。
  我是不是很贪婪呢?记得我曾说过,我不会再爱上谁,也不成能做谁的恋人。可是假如我要往做,我必定要做最好的,可以或许在你性命的轨迹上留下陈迹的。
  我知道,或许你的爱人给你的不是完整轻松的感触感染。面临她,更多的是义务。而我盼望你在我这里,可以寻找到一种完整放松的感到,除了***,也有温情。好想有机遇让你将头好好靠在我胸前静静的听我的心跳,再告知你我懂得你事业上苦拼的疲乏,应对各类周旋的累倦。
  固然我愿意为你支出密意,但决不肯拖累你的脚步。假若有一天你感到到厌倦,那么,随时可以铺开我的手,甚至不需给我任何来由。由于我懂得本身已经作好预备,接收你带给我的一切,好的,或坏的。我心中的爱只为感到而存在。
  想你知道,今生有卧冬何尝不是一种荣幸?那么,我还想给你留点什么呢?还想,调制一杯情感的鸡尾酒,一份默契,一份潇洒,一份关心,再加一份老年末年时仍值得回味的美妙回想!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