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  照一场烟花,会一世繁荣

[复制链接]

539

主题

539

帖子

21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9
2060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19-7-1 13:43:33
  醉花阴下,尘凡落尽,烟花醉,轻冷暮雪雁不回。更哪堪岁月静好,只恐是物是人非。
  题记------  一夕一绽一缕芳,平生一叹一痕沙。明月落话繁,夜雨洗蓬窗。宫商角徽羽,谁许我半世风华?踽踽独步,彳亍陌头,天落红雨,卷我心托木埃。荷醉酣,蝉痴醉,酒喷鼻绕画梁。
  

  醉花阴下,尘凡落尽,烟花醉,轻冷暮雪雁不回。更哪堪岁月静好,只恐是物是人非。——题记
  一夕一绽一缕芳,平生一叹一痕沙。明月落话繁,夜雨洗蓬窗。宫商角徽羽,谁许我半世风华?踽踽独步,彳亍陌头,天落红雨,卷我心托木埃。荷醉酣,蝉痴醉,酒喷鼻绕画梁。纤指尘凡,谁料斗转星移,雨疏风骤,醉影笑惊鸿。沧桑踏遍,谁还我流年?
  映湖光,夜听泉。月色进户,照我旧华年。赏景致,何尝不是功德?安静的淡雅沁进心灵的┞酚泽地,慢慢编织起一曲心灵的赞歌。我不懂的若何让这美景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往,静影沉璧,鱼翔浅底,波光微漾,在我的心头跳动着优雅的音符。赏一幅夏夜月光图,品一杯淡淡喷鼻茗。弹指一挥间,流年转为一瞬,澄澈透明的夜里,溢出了满满的伤愁。青春残年,良知何处寻?
  浮生换,此心依然。歌乐散尽,静守燕回来,把酒傍晚后,听高山流水,难过几何消。朱颜短,只道人世是沧桑,家的港湾,我平生挂隽。银利剑的颜色染上了妈妈黝黑的亮发,崛起的青筋在爸爸的手臂上蜿蜒爬行,爷爷奶奶佝偻的脊梁越来越弯。时间啊,你饶了他们吧!岁月清浅,人生无恙,怎奈得时光剥人年纪,消人时光?叹一世青春,我怎能赤******的见得时光慢慢转变一切。或许,世易时移,或许,白云苍狗,或许,一切如是,但年纪再增在,再无几度芳华,挚爱的家人没有以前的风华正气鼓鼓。笔墨喷鼻,美女妆,但请时间逗留。赏孤芳,意衰退,且行且爱护。
  云风轻,花如霓裳。缘起缘灭,错过与碰见。在最美的韶华,碰到过错的你,在最降低的季候,碰到最真实的本身。窗外细雨绵绵,愁思伴着雨滴,滴滴答答的敲着心显冬残烛染蜡壁,书积枕边山。不知何时伤感侵袭,一点点的沉没于此。噬吞了我。我怎忍他人闲语,怎缄默于众耳交杂中?我垂垂开端厌倦,慢慢的疏远,再淡看长短,花非花,雾非雾,我不懂什么是凤凰,我知道火鸡也有炙热的幻想,纵使是万火焚身,也要无悔无憾,正如飞蛾扑火,燃烧的热忱,与寻求的幻想深深烙进魂灵,今生无悔。荷满塘,芦苇残阳照,擦擦汗水,奔驰并未停止,且留一段待续,用狂热往演绎。
  柳如眉,雾里看尘凡。小酌一口酥油茶,细写一段青花情。流水潺潺,浮我聒噪的心扉。断人肠处,落日在山,流离失所。一纸墨喷鼻,写流年。一段繁荣,书风情。不载颓丧,不乘消极,坐着盼望的纸飞机,翱翔到梦的处所。幻想,我想牵着你的手,到梦最远远的处所。梦未了,人未老
  空阶雨,凭阑久,风骚云散。疏影横斜,持一卷诗书,凭栏独看,日转星移,晨起又返日夜,春夏又秋冬,不管几多风霜与雨雪。清风三尺仗我良义,桃花笑东风,把酒再饮,问人生几何,何处是往昔?寥落花瓣不成声,陌路花开,再剑舞风起。
  烟花易冷,繁荣易逝。几度年龄,几经落寞。休辞醉风前月下,嫣然一笑篱笆间。浑不似积水流觞,但怅看明月风清。一蓑烟雨,一纸素笺,倚西风,但看长短,空回想回去来兮,终不似一如既往。踏遍尘凡,谁还我流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