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夜空中最亮的星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5

帖子

26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2
1420 宜人家 发表于 2019-7-1 13:41:32
  史无前例的在周日清晨一口吻看了4场世界杯竞赛后,深深地为国际足联这个决议觉得头疼,哦不,是头很晕。是以在白日补觉后,周一清晨只敢看看瑞士vs厄瓜多尔和阿根廷vs波黑了。
  瑞士持续延续他们在往届届世界杯上首轮竞赛的强势,更强的┞方术规律性和更好的体能包管,是他们最后阶段实现尽杀的基本。
  何处厢,阿根廷仍是延续上届世界杯的低迷表示。整场竞赛更多的是依附球星的小我施展,整体感不强。上半场,阵中最年夜牌球星梅西和迪马利亚的表示低迷,波黑送了一个世界杯史上最快乌龙球后,要不是阿根廷门将罗梅罗表示杰出,上半场就要掉球。
  下半时,阿根廷持续糟糕表演,第63分钟,看着梅西主罚的肆意球一飞冲天,我就在簿本上写下:“梅西的表示告知人们,曩昔的┞封个赛季他在巴萨的低迷不是居心为世界杯有所保存。”
  笔还未落下,梅西进球了!用他最善于的方法——单骑闯关。脸孔狰狞的梅西一路疾走庆贺,似乎要把本身在巴萨和国度队的愁闷一扫而光。今夜,他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进球后的梅西显明跑动积极很多,作为巴萨球迷,祝贺他状况慢慢回升,冲破自我。
  纵不雅全场,该场竞赛的欣赏性不强。阿根廷梅西自我救赎完成进球是一个亮点,而来自中超贵州人和的波黑10号米西莫维奇首发进场,表示也可圈可点为第二个亮点。除此,无他。
  祷告明晨德国vs葡萄牙能给大师带来一场盛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