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价格透明0增项,美窝家装1120/㎡年中大回馈!

[复制链接]

8883

主题

88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60 著名 发表于 2019-6-30 10:01:09
  “十人装修九人超”,已经成为大多数业主的普遍认知。有时候,20万的预算往往在完工后变成30万,让装修变成了令人却步的无底洞。

  打造一个完整的家是繁复冗杂的过程,期间任何不规范的操作都能产生增项,而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不管是业主、家装公司还是工人,都难免从个人角度出发看待问题,这就让“价格透明”和“0增项”成了噱头。

  

  ▼

  “增项”是否能彻底消失,真正的“0增项”何时才能实现?或许早已没有标准答案,而我们探讨“0增项”的意义更多在于为家装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整家居住体验。

  

  ▼

  美窝家装零增项

  美窝家装挑战行业传统“潜规则”,坚持“透明价,0增项”,力保价格公开透明,闭口合同签署后不再有任何增项。数据显示,成立近3年的美窝家装在杭城已服务了超4000名用户,NPS(客户净推荐值)长期稳定在70%,较之同行已大幅提升30%-40%。

  

  ▼

  为了让业主装修不花冤枉钱,美窝互联网家装坚持计价改革,坚持设计不挖坑、施工不分包、材料不拼凑、价格不增项、服务不断层等措施,大胆推行“签约一口价,全程不加价”。

  

  ▼

  水管线长度不限、电线长度不限、地板面积不限、墙砖面积不限、地砖面积不限、厨卫吊顶面积不限、石膏线长度不限、地漏个数不限、油漆用量不限、踢脚线长度不限……这些用料的不限量,让“平米计价”得到了充分的实现,也免除了客户对材料损耗的担忧。

  

  ▼

  美窝家装对“透明价 0增项”的坚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超越70%的NPS值(客户推荐值)便是最有力的证明。未来,美窝还将继续用超预期的服务和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客户满意度,将高品质家装带进千家万户!

  ▼

  洞察年轻需求,创新你的生活方式

  一切,尽在美窝家装

  现推出1120/㎡钜惠活动

  

  现在扫码,立享品牌家装优惠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