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家净|又一起!痛心!昆明一饭店突发火灾,涉事厨师长被拘留10日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30

帖子

6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450 万家净服务管家 发表于 2019-6-28 17:13:03
6月26日上午10时20分,昆医附一院(云大医院)后面老邻居餐厅商铺起火,民警及消防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及时对现场进行封控。
11时许明火得到控制,现场无人员伤亡。经消防部门调查后认定:由于饭店厨师长陈某某(男,47岁)在厨房灶台炼油时操作不当,油锅起火,引燃油烟管道,蔓延扩大成灾。违法行为人陈某某因过失引起火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四条第二项之规定,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大型油烟机经过长时间使用,吸油烟机的表面和内腔都充满了油污,长期不清洗,隐藏着巨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在烹饪时油污接触到明火,极易引发火灾。
国家政府对此多次下达规定,要求各餐饮行业者对于自家后厨大型油烟机定时清洗,但由于处罚力度不大,部分餐饮行业者妄图浑水摸鱼。
对此,今年昆明颁布《昆明市餐饮业环境污染防治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于今年6月20日正式施行。不想,刚刚施行6天,便有餐厅“撞到枪口上”,不仅自己餐厅本身蒙受经济损失,其厨师长还面临10天的行政拘留处罚。
在此,万家净提醒各位餐饮行业的朋友们,一定要按照规定定期对后厨大型油烟机及相关设备进行清洗,消除火灾隐患,避免负责人的牢狱之灾!同时,各位想要创业加盟的朋友们,也可以看准大型油烟机清洗行业前景,未来定是餐饮行业刚需!加盟万家净大型油烟机清洗,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