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6载仁恒,用心造好房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6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6-27 15:57:29

我们的价值取向不在乎一时的得失,而在于营造一个几百年后依然活着的企业。

——仁恒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钟声坚先生

来自“花园城市国家”新加坡的仁恒,立足中国,以“仁信治业·持之以恒”为宗旨,选择中国境内的高增长、战略性重点城市开发高端精装修住宅、商业及综合物业项目。

上海起步 布局全国

1993年,仁恒正式进驻中国。从富庶的上海、南京起步,到2004年正式启动多元化开发战略,先后进军天津、苏州,开始绘制全国版图。于城市优质地段,开发精品住宅,所筑项目有口皆碑,「仁恒」已成为业界知名品牌,乃高品质的象征。

浦东新区成立之时,仁恒进驻上海,助力世界级金融大都市的蜕变;成都世界城市排名跃升2级为Beta+,仁恒深谙成都向上而行的力量,见证着从中国成都走向世界成都的格局。

仁恒在城市发展进程中把握时代脉搏,审慎行事,稳健扩张,立足长远,推进着城市不断向前。

精筑迭代产品 构建国际社区

仁恒深耕中国,版图不断扩张,目前已在中国六大主要经济区内的16个重点高增长城市扎根,在全国构建起一座座高品质国际化社区。

从第一代真正意义上的江景系列国际化高端住宅,到第二代进一步提升品质的高端人居,到第三代将设计、空间、环境、休闲、物管、邻里关系形成一套完善的国际化生活体系,再到第四代将高端公寓和别墅两种精装产品形态进行结合;再到今天的第五代以前瞻性、国际化、地标性为设计理念的TOP系国际化社区公园。

每一代仁恒产品更迭的背后,是对“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的坚守,更是对每一座城市的尊重和承诺。

打造人性化居所 每一处皆显品质

“国际化即是最大的人性化”,这是仁恒对品质住宅的独到见解。

在仁恒眼里,没有产品观只有作品观。26年来,始终秉持“善待土地,对一方水土负责”的投资发展理念,从人与自然、建筑、空间三者关系,居住者的心里需求出发,为业主提供舒适、人本的国际人居生活方式。
在精装成品工艺、多功能景观园林打造、Y-TIME会所设计等方方面面,潜心研磨,兼顾空间的整体性和多功能性。

26年精装成品工艺

仁恒精装品质,并非显著于外的奢华,而是用一颗匠人之心精心雕琢,打造高品质精装修的同时,始终满足生活的人性化需求,细节处见关怀。

在26年精装工法实践中,仁恒探索出设计施工一体化模式,专注于“看不见的美好”。无论是室内设计细节,还是家居品牌甄选,始终重视项目安全、品质及使用舒适度,并把这样的坚持,倾注到建筑的一砖一瓦中。

功能性景观园林

引入新加坡花园城市设计思路,仁恒园林多采用“围合建筑,中心景观”布局,将生活场景围绕大面积水景铺陈开来,在满足社区居民舒适生活的同时,也营造精致宜人的景观氛围。

“十里桃花不如仁恒楼下”,是对仁恒园林景观的最好诠释。全龄段生态景观,让运动、休闲、娱乐等多元生活方式都在此和谐相融,营造一种花间闲趣的享受。

Y-TIME业主私享会所

多年来,仁恒一直坚持自营业主私享会所建设,所有项目无论体量大小,都配置有社区专属运动会所。

仁恒Y-TIME业主私享会所,引入新加坡邻里会所模式,涵盖健身房、瑜伽房、四点半课堂等多功能休闲区。仁恒希望通过营造功能性园林、配备业主会所,形成“户内+户外+会所”三维国际社区模式,打造家庭生活和邻里交流的“第三生活空间”。

国际仁恒物业 用心呵护一生
仁恒物业26年,从未停止专业的探索与升级。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的自持物业背景,将“恒心服务,一生呵护”的服务宗旨融入到业主的点滴生活,时刻为给业主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从心出发 以时间检阅品质

实力与经验是检验品质的最佳手法。

在过去的20多年,仁恒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物业服务满意度高达95%,业主复购率达30%,老带新成交近50%……这些熠熠生辉的仁恒履历,是市场以及大众对仁恒最好的肯定。

落子街子 开启仁恒山居系新篇

仁恒溪云居,坐落于凤栖山下,味江河畔,街子古镇旁,2019年仁恒集团年度标杆新作。

仁恒以世界笔椽,山水泼墨,大师挥毫,历经600多个日夜,以0.5-0.8低容积率,营造溪云九制之礼,为世界匠造东方旅居生活。



仁恒履历 再添辉煌

仁恒,荣获2019中国十大行业领军品牌奖。

历久弥新18年的“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是新加坡政、商、学界和媒体机构公认的最专业、权威和客观的品牌评选活动。

未来,仁恒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心造好房。

国际人文旅居目的地
中国名山书院旁建面约35-94㎡世界人的东方院
样板间及示范区已诗意绽放
诚邀世界人莅临品鉴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