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房智宝:全民都是经纪人—成交返佣模式助力房产销售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66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6-27 01:19:16
       经历30余年的发展,房地产业逐渐向着理性化、信息化的新常态迈进。面对一个逐渐走向成熟的市场,所有房地产商也着力开始打造产品质量以及各种特色类产品,并加大了营销宣传投入。但是买卖双方的信息不对等,并没有因此缩短,市场上急需一个能让开发商与购房者更透明化沟通的桥梁,因此房智宝房产服务平台应运而生。

       据了解,房智宝是由上海容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为房产交易双方打造了国内最具价值的大数据房产交易平台,是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以人为本的数据驱动的价值房产服务平台。

       对于房地产商来说,房智宝的的“互联网+全民经纪人”的销售模式,也是全民传播推广的渠道体系。房智宝全民经纪人服务平台,利用社交优势,形成大范围的宣传,吸引了更多客户,解决了房地产商在广告上的高投入低转化难题。


       房智宝新房业务打破了早期房地产开发公司靠城市广告盈利的模式,率先将先进的移动互联技术引入传统产业的核心环节,并通过整合开发商端和经纪公司端的资源开启了新房市场的移动互联时代。

       房智宝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互联网+全民经纪人”模式是整合并利用现有的老客户及合作单位的资源,以高额的佣金作为吸引点。促进具有广泛社会人脉关系的人为项目带客,从而增加上门量,深度挖掘客户资源,储备项目意向客户资源库。通过全民经纪人模式,可以扩大宣传范围,降低宣传成本,并有效提高项目知名度及关注度。

       在房智宝平台,无论用户是什么职业,都可以成为新房经纪人,零门槛和零条件。人人都可以通过房智宝全民经纪人平台推介身边购房者。一旦购房者在房智宝完成购房交易,推荐人即可获得相应的佣金。房智宝会从楼盘给予的销售佣金中,拿出50%的佣金,作为经纪人佣金。

       同时,房智宝还设立了查询功能。由于购房是一个耗时长,流畅繁琐的过程,包括预约、多次看房、考察比较、签约手续等环节。这样推荐人即经纪人,可以了解客户状态,实时跟进购房进度,最大限度的帮助经纪人打造销售业绩。

       如果说您也想成为房智宝的经纪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