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房智宝:为您量身打造的房产管家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302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6-26 23:12:03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发展迅猛,因此房产服务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这些服务平台的确为很多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然后在纷繁复杂的市场中,在选择房产服务平台的时候,很多购房者都是希望能选择到服务质量更好的房产交易平台。值得注意的是,房产服务平台新锐——房智宝已经正式上线,它是您身边的智能房产服务平台,是为用户量身打造的房产管家。


       据了解,房智宝是由上海容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为房产交易双方打造了国内最具价值的大数据房产交易平台,是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以人为本的数据驱动的价值房产服务平台。主要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装修服务、旅游,房融,投资咨询等。

       房智宝“智慧房产交易平台”,响应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认真贯彻政府倡导的创新驱动、跨越发展精神,根据国家战略、房地产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将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与房地产行业深度融合,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心,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规范发展、全方位提高房地产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目标,自主研发了开放式、一体化、综合性的房地产线上交易服务平台。

       房智宝交易平台为买卖双方用户提供全面真实的房产相关信息及咨询服务,并满足用户估价、约带看等个性化服务。房智宝追求的目标就是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的综合房产服务。
房智宝房产交易平台交易市场在价格上更加符合买卖双方的心意,通过平台交易直接跳过了经销商的环节,减少了交易中的差价损失,房智宝房产交易平台让交易市场是买卖双方都得到实惠。

       房智宝自上线以来一直以“房屋交易不再难、业主买房更简单”为品牌使命,希望通过持之以恒的创新以及新技术的探索和运用,建立和有效管理高质量的房地产服务标准,推动行业进步。

       如果您在房产交易中遇到了一些困难,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最理想的房产交易平台,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房智宝的相关信息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