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家净|热水器三年不清洗?皮肤病统统找上你!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30

帖子

6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0
3590 万家净服务管家 发表于 2019-6-25 16:42:23
范晓萱一首《我爱洗澡》红遍大江南北,“我爱洗澡,皮肤好好”的歌词既贴切生活又朗朗上口,被大家熟知,但谁又能想到的是,当年的“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如今变成了“我爱洗澡皮肤‘病倒’”?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各式各样的热水器都进入了普通百姓的家里,无论是即热型、储水型、燃气热水器或是太阳能热水器,都有着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水垢。水垢的存在,让本来应该带给人幸福感的热水器变得危险重重。
水垢中含有多种化学成分,长期沉淀和积累使水中的有害物质不断增加,黏泥、微生物、尤其是自来水中含有的重金属元素——氯,含有余氯的洗澡水会腐蚀皮肤,天长日久聚集在热水器中反复加热,氯的转化及浓度释放更多,对皮肤形成更大的刺激性和危害。
孩童、手术后患者和美容保养后人士,受感染风险更高。孩童皮肤较成年人而言更加脆弱,而术后患者和美容保养后的人群,毛囊较普通人更为张开,大大增加感染的可能性。
除了会给家庭成员带来皮肤上的威胁外,水垢占据了热水器内部的很多空间,导致水容量减少。同时由于加热棒上附着水垢和泥沙,导致加热棒与水的接触面积减小。导热性能下降的同时增加能耗,加热同样体积的水将消耗更多的时间,热水器运作效率大打折扣,所需要的电费也更多。
    万家净作为您的家事服务管家,在此有责任更有义务提醒每一位热爱生活的朋友,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定期对热水器进行清洗十分必要,清洗热水器水垢,不仅能提升热水器的使用效率、延长热水器使用寿命,更能有效保护家庭成员的皮肤健康,远离皮肤病!
了解万家净,加盟家电清洗,欢迎致电: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