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为美好而来|牛驼温泉孔雀城自然生态资源泉享绿色宜居生活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5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6-24 21:14:48
      在一个相当长的时期里,建筑是为了满足人们的基础居住需求而建造。随着时代的发展,“绿色、健康”正成为房地产开发企业营造时代人居的新标准。当前,地产行业进入了“内容为王”的时代,在大健康的时代,建筑的重点在于建筑之中的人,目的是追求、呵护居者的健康。


     (项目实景图)

       温泉生态涵养  韵律丰盈空间

       随着国内雾霾严重,室内外空气质量差,水质问题频发......人们迫切地需要一个健康、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需要一个“健康的建筑”。

       为了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牛驼温泉孔雀城,强调“以人为本”,依托于自身良好的自然条件,规划面积约200万平方米,打造健康人居体系温泉住区,基于“温泉生态涵养”的思考原点,秉承我国道家文化循环相生之思想,以其温泉资源,将空间融入自然人文,构造张弛变化,韵律感丰盈的空间。


      (项目实景图)

       牛驼温泉孔雀城  氟硅温泉颐养身心

       纵观众多有益健康的外在因素,温泉因综合性调理身心的特性,成为当下受人追捧的休闲生活方式。在环京区域牛驼温泉孔雀城园区内地热田属国内少有的一类富热田,一般深度约在800-1600米,出水最高温度约达88℃,平均温度约80℃以上,矿化度约2000~3000毫克∕升,面积广、储量大、埋藏浅、温度高、水质优,是大地馈赠牛驼的自然资源。

      牛驼温泉孔雀城,温泉富含钡、硅、锶、锂等多种矿物质,与国家标准《地热资源地质勘探规范》(GB/T11615-2010)中“理疗热矿水水质标准”对比:氟、硅含量高于其水质标准,可称为氟硅温泉。已在牛驼园区用于热源取暖、洗浴、保健、理疗、种植等领域。居者选择扎根牛驼,也是因牛驼温泉孔雀城将源于地下约1400米,氟硅型医疗热矿温泉水引入居所,并引发了北京及环京客群的关注。(资料来源:11年固安县委宣传部新闻快讯、检测单位:北京市地质工程勘查院地热工程研究所 2012年12月5日)

       人文与生活兼具  绿色健康宜居生活

       牛驼温泉孔雀城,从人文与生活的角度,深入地研讨设计、自然、人文与科技的融合如何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研发更符合当下人们居住的个性化、人性化、品质化的居所。同时通过设计师传递用户需求,并实现需求落地,将泉心建筑设计融入美好生活。

       采用输送及水处理系统,将温泉水由温泉井输送至水处理机房,设置循环水系统,保证管道温泉水供应,以实现每户约45℃-50℃温泉恒温入户,在家即享多种花式泡汤,24小时滋养生活。同时将温泉配套融入园区,设计特色的自然泉心农场、温泉会馆、温泉商街及温泉样板民宿等,意境优美,恬静生活。

       牛驼温泉孔雀城除却温泉资源外,还以四季美景点缀,打造800亩森林运动公园,设置林荫步道,幸福跑道,让您在晨练及休憩中感受自然惬意之美。居住于此,推窗见景,出门即入公园,赏夜空繁星,随繁花入梦,尽情享受健康森呼吸。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