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OPPO火爆子品牌即将推出新机:双摄加持,新增后置指纹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50 jumpig 发表于 2018-8-18 10:35:50
早前,Realme 正式宣布独立运营,这也意味着这家企业会想荣耀和华为、曾经的 ZUK 和联想一样,正式成为在商业上和 OPPO 展开互相竞争的手机厂商。只不过,Realme 的任务是为 OPPO 打开海外市场,所以这家品牌的产品暂时不会在国内推出。
据闻,Realme 在海外发布的第一款手机 Realme 1 表现非常不错,抢占了不少市场。在这样的背景下,Realme 自然会迎风而上,再接再厉。今天早些时候,数码博主 @科技喵 曝光了 Realme 品牌下款手机 Realme 2,从设计上来看这款手机的定位应该会比 Realme 1 更高一些。
Realme 2 相比 1 代手机,最大的不同是后置摄像头升级到了双摄,而且加入了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观感上比较类似 OPPO R15 系列手机。


当然 Realme 1 上的 " 钻石切割 " 纹理也同样在 Realme 2 上出现,恐怕这种设计已经成为 Realme 品牌的标志之一。而手机的正面依然采用我们熟悉的 " 刘海屏 ",暂时看不到手机的下边框,所以不知道屏占比是个什么水平。
暂时不知道 Realme 2 的配置是什么,但比 Realme 1 强基本是可以肯定的。早前 Realme 1 搭载联发科 Helio P60 芯片,6.0 英寸 1080P 屏幕,18:9 比例,前置 800 万像素,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3400 毫安时电池,而售价仅约 1000 元人民币出头。


Realme 2 的很可能会成为约 2000 元价位的产品,毕竟在顺利占据中低端市场后,Realme 也需要考虑循序渐进地发力中高端了。
随着国内市场的饱和,国产手机厂商纷纷思考如何 " 走出去 "。比如小米就已经正式宣布了 POCO 这个子品牌,未来小米的 POCO 手机应该会和 Realme 正面交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