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体验优质产品,从相甲开始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87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6-24 15:01:51
展示器材是广告宣传的一种展示工具,它具有简单明了、别出心载等优点,能起到展示商品、传达信息、促进销售的作用。在欧美广告架是一种附加值非常高的产品,使用的用户和制造厂商都非常多。展示器材广泛应用于企事业单位、广告公司、展示厅、休闲家居、宾馆超市等场所,提升企业形象。具有新颖独特,美观实用,时尚简约的特点,深受广大人群和消费者的青睐。终端商务展示及展会必不可少的展示器材之一,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相甲系列的产品。

    相甲在传媒、广电-广告、展览器材行业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相甲秉承“保证一流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服务, 相甲坚挂以诚信为本,用心服务,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率、创新求发展。不断完善,不断发展。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团体合作精神。相甲拥有一批专业的、有丰富经验的技术人员。保障了相甲生产出的产品质量稳定、独特新颖。广告展示效果最佳化,广告投入成本化。协助各企业更好的实现营销计划。经过多年精心耕耘,产品已经远销东南亚,得到了众多国内外客户的认同。



    相甲拥有多款专利产品,自有产品销量同类自排名前列,是业内产品创新的引领者。

    1双杆立牌因为这款产品设计合理、品质过硬从而受到高端顾客的青睐。这款产品是相甲研发团队历时3年,首创双杆可调节模式,这款立牌既美观又实用,可以调节立牌的高度,一推出就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



    2麦当劳定制立牌,此款产品为相甲品牌专门为“麦当劳中国”公司专门定制的立牌产品。



    3铁质A型双面海报架,本款展架加粗方管柳钉,焊接,高温烤漆成型,产品重,无惧狂风,长时间户外晾晒,雨淋不易生锈腐蚀,本公司创新性的推出此款海报架后,成为星巴克和必胜克的指定供应商。 这款海报架除了线下热销,线上销量也是一度名列同产品销量冠军。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还设计出同类不同功能的产品。目前此款产品,相甲也在积极创新,并筹备布局专利。



    4相甲展示的这款菜谱架/合同架,造型独特,现代感强,时尚美观大方,一度占据淘宝同类词首页的位置,销量也一度成为行内冠军。



    5汽车参数牌,亚克力版面,精致耐用不发黄,面板一体热弯成,更加美观稳固,底座带有防滑底垫。目前相甲展示研发的此款系列产品超10款,每一款均有自己的特色。相甲采用自产自销的经营模式,吸引了不少互联网车商的青睐,成为相甲的定制顾客。



    在国外,相甲展示产品远销欧美、日韩、中东。在国内,全国各大广告连锁公司,例如业内知名的“大师兄”广告加锁公司;各大全国知名百货商场,例如万达百货、海雅百货;各大知名的国企,例如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等,均是相甲的长期的忠实顾客。不少政府单位,也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均对我们进行采购,成为我们的忠实顾客。

    相甲展示有优秀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工厂为了更好的配合线上产品开发,也专门成立了包括实力设计师团队在内的网络营销中心,能根据客户不同需求,个性化定制各类广告展览用品,满足客户一站式服务需求。所以体验优质产品,从相甲开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