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新城·盛昱|立足浦江发展热土,进阶优越人生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231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6-24 12:30:02
摘要:县府城芯品质新盘,礼献幸福人居。

90年代初,香港地产大佬李嘉诚先生说:“决定房地产的价值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走过20多年的风风雨雨,如今这句话依然是房地产行业的金科玉律。
繁华地段,全方位多维度“中心”
在当前城市社交化、商务化、社群化更紧密高频的时代,地段不仅是“中心”的体现,也是城市资源集中的表现,更是效率和时间价值最大化的体现。
由于城市土地的唯一性与不可再生性,决定了土地之上的建筑的独一无二性,纵观国内外豪宅标杆,皆是以地段价值为导向,尽可能的吸纳更多的城市核心资源。
县府城芯,阅尽一城风华
纽约是“世界中心”,在中央公园周边聚集了公园大道432号等众多豪宅,卡特尔政界高层、沙特阿拉伯王子、好莱坞电影明星以及各国的超级富豪们皆选择聚居于此,原因就在于中央公园城市中心的地段价值。
而在浦江,城市价值理论同样适用,老城板块汇聚了一城的优质资源与名门豪杰,城市封面建筑由此而生。
中山北路旁,向往的奢适生活
新城·盛昱以前瞻眼光择址浦江城芯块,萃取一城醇熟资源,同时毗邻新起之秀金狮湖板块,享受新区发展中的政策红利。新城·盛昱邻近繁华中山北路和月泉东路,多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高效的交通成为圆梦幸福人居的保障。

纵揽繁华商圈,名校环伺在侧
商圈越集中财富越集聚,远离商圈即远离资源,而县城板块自然是人居不二之选。新城·盛昱周边约 1.5km范围内,拥享四大商业体系,财富广场、福泰隆广场、时代广场、人民广场等,带来精彩无限的城市生活。浦阳一小、浦江实验中学等老牌学府环绕左右,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氛围浓郁,居住于此助力孩子茁壮成长。

新城·盛昱,浦江城芯品质新盘
三山两湖围合之地,风光迷人,交通发达,同时享有城市最顶尖的繁华配套,一张便捷、从容的生活网织就而成。择址于此的新城·盛昱,以浦江发展热土为支点,以匠心匠艺为纲,以城芯品质新盘之名,呈献浦江幸福优居,恭迎品鉴!

C位浦江 盛昱无双
城芯双核·智享学府·建面约89-139㎡精工巧户

VIP-LINE:0579-8332-8888
营销中心:金华市浦江县中山北路与万苑路交叉口(原力霸皇地块)
本案推广名为新城 盛昱,备案名为新城盛昱,以上关于交通、教育、医疗、市政规划等相关内容旨在提供购房参考,不作为严格意义上的承诺,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学府”为已建学校,周边学校介绍旨在提供沟通参考,并不意为任何承诺,具体入学条件以当年教育部门公示为准。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开发商:金华新城亿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浙浦预售许字(18)第15号(1#、2#、5#楼),浙浦预售许字(18)第17号(3#、4#楼),浙浦预售许字(18)第21号(11#、15#、17#、18#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