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改善上选 岂止于大!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42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6-24 10:40:30
       说到人居的迭代升级,新城·红星·盛昱之光建筑面积约99方“全优生”曾被认为是东阳户型设计的新高度,四次开盘热度持续飙升。而现在,盛昱之光震撼开售的建筑面积约127㎡四房两厅两卫(改造后),是千亿新城深研东阳人居住习惯,为改善客群量身定制的进阶产品。不仅精确卯榫空间尺度、人居动线,充分照顾全家人需求习惯,9200元/方起售的心动价格,更刷新了不少人的认知。

       究竟这个改善大四房如何让人们赞叹“每一处设计都直击心灵,每一个空间都梦寐以求”呢?就让我们探访江北红盘,一同领略大牌“模范生”的优质产品力。

       亮点一

       270°景观,三房朝南向阳舒居

       此次开售的盛昱之光建筑面积约127方大四房(改造后),为B1边套户型。四房两厅两卫(改造后)的奢阔格局,以更高居住舒适度、更宽敞实际居住空间,为居者带来奢适享受。不仅有北、东、南三面采光,真正270°观景视野,让园区四重花园景观尽收眼底。更难得的是,四房中做到了三房朝南,在国人坐北朝南的居住理念中,这样的设计给人十足的心理满足感,在居住上也更加舒适,把更多阳光长久留在室内。

       亮点二

       餐客厅一体化,人生以“宽”为怀

       大仲马说:“世界是一个客厅,我们必须彬彬有礼地来,然后彬彬有礼的去。”

       区别于东阳市场传统隔断型的餐、客厅,该户型以更符合都会潮流与现代审美的一体化餐客厅连通阔尺纵向飘窗,为居者带来奢阔的尺度感和高境圈层的身份认同,无论是朋友欢聚还是阖家聚餐,再无局促,只有觥筹交盏的欢愉。

      亮点三

      超长景观阳台,容纳四时风景

      深谙宽境生活的精粹,盛昱之光建筑以超长景观阳台的配置,承载家人休闲生活的外溢功能。即可容纳四时之景,亦可记录生活印迹。品茶、对弈,是纵情肆意的天地;晾晒、收纳,是居家的实用空间。奢阔的面宽尺度,让阳光与清风极尽延展,于城市繁华之上,浸润自然馈赠。

      亮点四

      奢适主卧套房,致敬品质生活

      作为主人的卧室,主卧的重要性尤为凸显,既要私密温馨,又要阔绰优雅,尊崇性与舒适感皆不可少。盛昱之光建筑面积约127方户型,以独立专属的卫浴空间,干湿分离的科学设计,让生活格调自由绽放,洗漱装扮从容自如。同时,独立宽敞的衣帽间,为峰层人士营造有仪式感的着装场景,尊崇不言自明。

       亮点五

       灵动多变,会“生长”的全龄空间

       从自己独处的潇洒到二人世界的浪漫,从迎接孩子的欣喜到三代同堂的温情,房子需要随着爱一起悄悄长大。盛昱之光127户型,以书房、独立储藏间等多处灵活空间承载更多可能。南向阔尺书房与超大景观阳台相连,二孩时代当前,完全可以成为二宝的卧室。同时,独立储藏间包含钢琴房、健身房、儿童游乐间等多元改造可能性,满足全生命周期下的人居需求。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突破想象的尺度与设计,盛昱之光的建筑面积约127方户型一入市就去化速度惊人。而近日,盛昱之光样板间也将耀世开放,关于理想生活的所有憧憬,都将在这里成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

      承蒙一城厚爱,新城·红星·盛昱之光开启【2019年中冲刺】,以钜惠好礼答谢全城。特别新推10套限时一口价房源,截止6月23日前,先到先得,争藏不候!建面约99方全优户型同步热销,当红不让!0579-86318888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