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想买五彩缤纷的蓝牙音箱?一遍文章告诉你哪些值得买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12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470 吴子 发表于 2018-8-18 10:35:50
近年来,手机配色已经从简单的纯色发展到各种渐变色,颜色能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其他数码产品当然不能甘于平凡,在这个多彩的时代里,希望你也能拥有一款简单多彩的蓝牙音箱。
蓝牙音箱可以说是生活的标配,一个人或者一群人怎能少了音乐呢?那市面上又有哪些多彩的音箱值得选购呢?
JBL GO 音乐金砖 售价 229 元


第一推荐,JBL GO 音乐金砖,经典造型,共有魂动红、爵士黑、活力橙、格调灰、青春绿、星际蓝、玫瑰红、柠檬黄八种配色,支持蓝牙 4.1,支持免提通话,播放时间为 5 小时。


此外,今年 JBL 还推出该产品的新一代—— JBL GO2,颜色更是多达 12 种,增加了深林绿、湖冰蓝、海军蓝、香槟金。售价上升到 299 元,增加户外防水功能。注重防水功能的话,JBL GO2 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索尼(SONY)SRS-XB10 售价 329 元
说到蓝牙音箱怎能不提索尼,SRS-XB10 拥有黄色、白色、红色、黑色、绿色、蓝色共六种颜色,圆柱造型别具一格。


16 个小时的超长续航,IPX5 防水等级,支持 NFC 连接也是一大亮点,自带索尼信仰 LOGO,如果你想购买一个造型独特,注重续航高颜值的蓝牙音箱,选索尼这款 SRS-XB10 就对了。
小米(MI)蓝牙音箱 售价 169 元
小米杂货店自然不会忘记多彩的蓝牙音箱,小米(MI)蓝牙音箱采用长方体造型,拥有四种配色,分别为金色、蓝色、红色、粉色。


小米(MI)蓝牙音箱支持 Micro SD 卡,金属机身,续航为 8 小时。对金属机身情有独钟的人不妨考虑一下这款金属蓝牙音箱。
荣耀音乐小巨蛋 售价 179 元
荣耀音乐小巨蛋配色相对其他款较少,仅有蓝色、红色和灰色三种配色,造型呈椭圆形,自带挂绳。
采用独特的


采用独特的编织材料,支持 IPX5 级防水,续航时间为 8.5 小时,支持降噪通话。如果你喜欢编织材料,经常外出携带用,荣耀音乐小巨蛋将会成为你的不二选择。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