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家净|家用油烟机不清洗,做一次饭等于吸两包烟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30

帖子

6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980 万家净服务管家 发表于 2019-6-22 17:08:42
要说“肺”最害怕什么,很多人都会回答“吸烟”。可是你知道吗?据数据显示,近几年女性肺癌患者数量的上升速度已远超过男性,并且在中国的女性肺癌患者中,有8成以上的肺癌患者根本不抽烟。
女性为何频频成为肺癌“新宠”,其一便是二手烟。二手烟的吸入比主动吸烟吸进的有害物更多,香烟被点燃后释放的烟包含的致癌物含量比主动吸烟含量更高。
但容易被忽视的是,二手烟只是女性“肺癌”原因之一,另一个重要因素则是厨房炒菜时的油烟。
在厨房烹饪时,热油炒菜等会使得PM2.5快速飙升十几倍。而在我国,在厨房烹饪的主要是女性,她们长时间待在油烟浓度高的环境中,烟雾不断刺激鼻、眼、咽喉黏膜,引起鼻炎、咽喉炎、气管炎等疾病,同时轻则引发慢阻肺,总则引起肺癌。在如此的环境下烹饪做饭,等于每天在吸两包烟!
为了女性的健康安全,尤其是为了家中日夜操劳的她们,定时清洗油烟机成为我们必须关注的事情。
油烟机长时间不清洗,残留在油烟机上的油渍和油垢会不断散发出有害物质,让女性肺癌几率又提升一分。同时油污油垢的大量存在,会严重影响油烟机的工作效率,油烟机吸入的油烟越少,相对应的进入女性肺部的油烟就越多,久而久之,厨房油烟便成了女性的健康杀手。
清洗油烟机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团队,不使用简陋火碱清洁剂,在不伤害油烟机本机的情况下,对油烟机的油垢油污做深度彻底的清洗。
    当然,您的全方位家事服务管家万家净提醒您,对油烟机的检查清洗不可或缺,对自己身体的检查更不可忽视。在定期清洗油烟机的同时,各位“煮妇”们更要定期体检,每年做一次低剂量螺旋CT,能够有效筛查早期疾病,保证身体健康。
    如有清洗需要,欢迎致电万家净,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