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北京、河南的小伙伴请收福利!京东网络服务站给网吧重新定义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200 jumpig 发表于 2018-8-18 10:35:50
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少人见过,但凌晨四点的网吧是什么样子,相信爱玩游戏的很多人都知道。上世纪 90 年代,网吧是尖端科技的代名词,是炫目世界的新鲜入口,一批互联网老司机带领着全中国驶上了信息高速公路 …… 然而,时至今天,网吧不再是游戏开黑、通宵刷剧的代名词,而是被赋予了新的时代意义—— 8 月 17 日,京东与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促进京东与上网服务行业深入合作,推动网络经济与网络文化融合发展。至此,网吧有了维修、装机、保养等新角色。


左: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业务拓展部总经理王立品
右: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电商分会会长孙绍忠
据悉,此次京东网络服务站落地,目的在于调用网吧店面以及人员资源,加强上网服务场所与其他产业业态的融合,也就是说,以后的网吧,将不只是一个可以上网游戏的场所,而是围绕台式机笔记本清洁保养、DIY 装机、硬件升级以及系统软件调试几大板块展开;小伙伴们在京东 POP 店选购产品下单或在其他店面购买 DIY 类产品,选择完毕产品后选择就近交付网吧店面,即可享受更多贴心化的服务,京东打造的这场 " 网吧服务增肥 " 计划,让消费者的权益受到了更加立体化的保障。
同时,小编了解到,目前京东网络服务站服务项目已在包含北京、郑州在内的全国多地完成试点工作,并计划于 8 月实现全国 1-3 级城市京东网络服务站指定网点接单交付,于 9 月实现全国4-6级城市京东网络服务站指定网点接单交付,不得不说,北京、郑州的小伙伴你们有福啦!


所以,以后别再说网吧就联想到漫天的烟圈和陪你度过漫漫长夜的泡面,此次京东与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的战略合作,将通过安装、使用、帮教等切实惠民服务,为用户解决更多上网问题;而 " 网吧,约么?" 或将成为新一代流行语,也不一定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