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针对传闻谷歌CEO称离在中国大陆推出搜索服务还远

[复制链接]

676

主题

676

帖子

20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070 hua930 发表于 2018-8-18 10:35:50
此前有国外媒体通过谷歌内部开发团队工程师获悉该公司正计划为中国大陆地区推出定制化的谷歌搜索服务。
同时还有消息称谷歌将联合腾讯等公司在国内推出云计算业务,但谷歌始终都没有对这些传闻作出正面回应。
有关此事的最新消息是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蔡在内部会议上,对该公司员工表示在中国推进服务还远呢。
皮蔡称谷歌对中国市场非常感兴趣正在探索多种选择,但是皮蔡也并未正面对谷歌回归中国的消息进行澄清。
不过转念想想既然皮蔡说这件事还远是不是言外之意就是有这方面的规划呢?看来也只能等待接下来的消息。


此前的谷歌回归传闻:
国外科技媒体发出重磅爆料称谷歌公司自去年年底时就已经开始计划为中国大陆地区提供定制版的搜索引擎。
据谷歌内部不愿署名的工作人员透露该公司工程团队还会推出定制版的安卓应用程序等供中国大陆用户使用。
其中搜索引擎方面定制版的谷歌搜索会移除某些不符合监管要求的内容,同时会主动屏蔽部分黑名单网站等。
而定制版的安卓应用程序包括谷歌搜索客户端,但是尚不清楚是否包含定制版的谷歌应用商店这类核心程序。
按爆料内容来看预计今年秋季定制版的谷歌搜索和应用程序将会上线,上线前需国内监管部门审核才可上线。
开学季正版软件促销开始啦:
iPhone 用户必备!iTunes 完美替代软件 iMazing 正版促销券后价仅 64 元,支持重装和换机迁移,点击阅读原文按钮先领券并查看介绍。
下载神器 IDM 特惠促销 1 年版 79 元、终身版券后价仅 124 元,点击阅读原文按钮领取再查看介绍。
PS:有读者称这些软件都已经有了能不能推荐些更实用的工具,数码荔枝商城上架的正版软件非常多,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阅读原文按钮进入店铺查看所有软件,后续我们也将挑选一些更实用的工具推荐给大家。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