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家净|“一包火碱走天下”已淘汰,油烟机清洗请选择专业团队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30

帖子

6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0
2990 万家净服务管家 发表于 2019-6-21 16:07:34
经常在家做饭的人都知道,不管在烹饪过程中如何小心,每次烹饪后都用厨房吸油纸擦拭,家中的油烟机还是会不可避免的沾染上油烟。
随着时间的累积,油烟机上的油烟会越来越厚,油烟机的效果大不如从前,自行清洗不仅不知如何下手,还脏兮兮的弄的厨房到处都是油污。街头清洗“游击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开始做起清洗油烟机的买卖。
成本低廉
“游击队”们普遍用着低廉的价格吸引顾客,让顾客觉得对比专业清洗团队的清洗价格自己捞了个大便宜,但实际上,据业内人士透露,“游击队”的清洗成本低至几角钱——火碱清洗。
火碱,即氢氧化钠,是一种具有强腐蚀性的强碱,对人体危害巨大,只需食用1.95克就能致人死亡,是化学实验室中一种常见的化学药品,属于剧毒化学品。
强腐蚀性
火碱确实对于油污油垢有一定的溶解能力,但由于它的强腐蚀性,专业清洗团队绝不会使用火碱为客户清洗油烟机。反观“游击队”,没有专业清洗设备的他们,为了节省成本,几乎所有“游击队”都在用火碱对油烟机进行清洗。
这样一来,看似油烟机被清洗干净,实则火碱的强碱性已严重损伤油烟机表层的防油涂层,让油烟机在接下来的使用过程中更容易被沾染油渍,寿命也大大缩短。
请选择专业团队
在此,业内人士提醒各位消费者,在想要清洗油烟机前一定要擦亮双眼,选择具有专业清洗设备、药剂的有规模有组织的清洗团队,这样才能够在不伤害油烟机本身的基础上,对厨房环境进行最大程度的改善,减少家庭油烟污染,减少油烟对家人的伤害。
万家净作为您的全方位家事服务管家,16年从业经验,具有专业设备药剂和高素质服务人才,把客户需求摆在第一位,定能不负所托,为您打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家”。
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