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南方报业启动“向上突围”融媒体报道深入调研粤企创新密码,全媒 ...

[复制链接]

753

主题

753

帖子

22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760 waill 发表于 2018-8-18 10:35:50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 / 苏力  陈晓)8 月 17 日,南方日报、南方新闻网、南方 + 客户端联合主办的 " 改革开放 40 年广东企业发展深调研暨南方报业‘向上突围’融媒体报道 " 活动正式启动,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涂高坤,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南方日报社总编辑黄常开等出席。
南方报业 " 向上突围 " 融媒体报道包括 " 实体经济十条 "" 外资十条 " 全媒体传播、" 广东企示 " 高质量发展方程式特别报道、重塑营商环境深调研、" 创新加速度 " 对话 CEO、2018 广东企业家精神社会征集、" 来了就是广东人 " 公益推广、" 我是洋老广 " 微纪录片、" 广东质造 " 标杆企业案例库八大项目,涵盖深调研、政务直播、H5 应用、RAP 神曲、公益宣传、线下展览、政策宣贯等共约 30 个融媒体产品。
黄常开表示,该项目既是南方报业纪念改革开放 40 周年的重点策划,也是媒体集团改革创新、转型融合的生动实践。南方报业将充分发挥全媒化、智库化服务能力,归纳总结广东企业创新发展经验秘诀,为新时期广东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借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广东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重塑营商环境、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寻道问策、唱响强音。报道团队要深入一线、扎实调研,报刊网端将发挥融合优势,立体式传播广东改革开放新乐章,为广东奋力实现 " 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当好 " 两个重要窗口 "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为企业代表,广州无线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跃珍在致辞中表示,企业是创新主体,粤企要坚持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充分发挥创新创业精神。广州无线电集团将着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产业和价值创新园区,与无数坚持改革创新的企业一道,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罗练锦,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丘瑞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南方新闻网总裁、南方 + 客户端总裁胡键,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质监局等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广药集团、小鹏汽车、汇美集团、酷狗音乐、玖的数码、绿瘦集团等粤企代表,部分在粤金融机构代表等参加活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