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和目新产品——小目智能音箱A21评测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99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6-19 20:30:37
  说起音箱大家都熟悉吧,现在技术越来越先进,智能音箱对于我们来说是随处可见,没有多大的差别,使用哪一款智能音箱都差不多,可是前段时间看到中移物联网推出了一款小目智能音箱A21,这款智能音箱给我的感触挺深刻的,我也就买下来使用,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这款音箱真的重新让我见识了智能音箱还可以那样操作,那么,这到底是一款怎样的智能音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家居用品新操作,使用更方便

  我们用家居产品大多数都是要用遥控器来操作的,对于遥控器的依赖很强,有时忘记遥控器放哪里了,就要忙着找遥控器才能启用家居产品,现在通过这款小目智能音箱A21就可以直接操作家居产品,没有遥控器的限制,全程是语音控制,非常方便。

  

  另外,相信大家都比较喜欢一体多用的控制方式吧,不然用一款产品就要换遥控,实在太麻烦了,这次中移物联网在这一点就做得很贴心。传统智能音箱仅能通过WiFi控制智能家居产品,而对传统家居产品无法实现控制,就比如电视、空调、电风扇等这些均采用红外遥控器进行控制。而小目智能音箱A21搭配6颗红外控制灯,达到360度全方位红外控制,不仅仅具备一般智能音箱所具有的Wifi控制、蓝牙控制,还能实现对传统家居产品的控制,只要你对小目智能音箱A21说“你好,小目”“打开风扇”,小目智能音箱A21就可以主动开启风扇,这样的操作,给我们省下了不少功夫。

  音箱拨打电话,新颖少见

  音箱是可以拨打电话的,我也是看到这点就买来试试,目智能音箱A21拥有支持远场固话通信功能的特殊技能,它的和家固话协议不仅可以AI说AI听,还支持一句话轻松拨打电话,可通过语音呼叫和家亲通讯录中的联系人或直接呼叫手机、固话号码实现日常通话。小目智能音箱A21更加贴心的地方就是还搭配一键通话功能,只需在设定快捷联系人,通过控制面板中的通话按键即可实现一键通话,更适合老人、儿童使用。

  小目智能音箱A21的语音识别优化做得也不错,针对老人、小孩等人群的语音表达中存在的声音能量弱、音调不准、说话逻辑等问题,进行深度优化,提高识别概率,让我们对于小目智能音箱A21的使用体验度更高。

  

  小目智能音箱A21的新操作方式真的不错,通过这次使用评测体验,没想到音箱的用处挺大的,要购买音箱的话,试试这款小目智能音箱A21。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