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4个月大的宝宝用小步,宝妈们觉得咋样?

[复制链接]

6

主题

6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8221 妈妈咪呀007 发表于 2019-6-19 14:36:10
跟各位宝妈请教下,我用自己改造过的小步早教课程陪玩小月龄宝宝玩,大家觉得靠谱不?因为小步在家早教的核心课针对的是6个月到3岁的宝宝,我家二宝才4个月,基于带大宝也是用小步的基础上,我就把小步在家早教的一些核心课稍加改造了下带他玩(就是这么自信)。
小步开场舞我觉得很不错,二宝还不太会坐,我就抱他跟着比划,假装走啊、跑啊什么的,二宝笑的咯咯的,而且我会拿一杯温水和一杯凉水,让二宝用小手摸摸,然后告诉他什么是热什么是凉。在一些精细动作上,我在小步学到可以用纱布包住豆子,让娃捏一捏,也会给他看一些夸张的人脸图。没事呢就听听小步里边的一些歌曲磨耳朵,不拘中文还是英文。
很想知道大家是怎么陪玩小月龄宝宝都是的呢?有什么好的、新鲜的玩法给分享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李恩113 发表于 2019-8-19 19:47:12
在国太国际学习消防工程师的这段日子
2019年2月28日,是个很好的日子,早上9点,刚到公司打开电脑,就看到朋友发信息,说成绩出来了,可以查询了,我马上打开人事考试网,让我回想起我高考完以后查询成绩的时候,我把手挡在电脑屏幕上慢慢的移动,我过了一科!过了二科!三科全过!是我的成绩吗?真不敢相信,退出,再查一遍,分数还是一样,这下信了,从考完那一刻,压在心里三个多月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从决定考消防工程师,就进入一个艰难又乐趣丛生的学习过程。2018年4月12日我在国太教育报了VIP保障班,开始学习消防,到2018年11月12日考试,整整学了七个月,不负我的艰辛,终于顺利通过,感谢国太教育,感谢努力的自己。对于消防考试,我应该算是一个小白,既不从事消防工作,也不是学工程类的专业,在学习的时间里,国太教育的老师给了我几个建议对我的影响很大,现在我把国太教育老师给我讲解并制定的计划分享给各位,秘籍都分享给大家了,路过的朋友们必须给点赞哈:
1、坚定信念。不管你年龄多大,不管你之前是做什么的,你都要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考过消防工程师。
2、考试用书及直播课程的相互搭配。因为仅看教材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专门的人给你讲解内容。老师给我的资料《六大规范》解析+名师规范讲解+考前押题课+案例分析专项提升+四套模拟押题+案列实战分析+通关大图集,让我一个小白对这些充满恐惧与不自信,但是通过国太教育的老师针对每个课题,进行直播教学及讲解,针对每个集题的的分析,这让我很快的加深对消防知识的认知。
3、消防考试,从易到难,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消防的规范不好理解,有时自己看了条文以为是这样的,做题发现却并不是,因为我们的理解是错误的,要多看条文说明,多听老师讲解。我之前听朋友说,国太教育对设施方面的讲解非常专业,老师们也很负责,所以我毫不犹豫选了国太教育,我的成绩证明,2018年的选择国太教育非常正确。
4、制定学习方法。一是听课,二是看教材,三是看规范,四是做题,这是消防考试的四原则,缺一不可,万不可侧重其一,要全面兼顾。另外就是要坚持不渝,不能间断学习,每天都保证有2-3小时的学习时间,周末休息时要加倍,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消防考试,其实题目的难度并不大,也不深,在学习的时候,注意不要去研究难题偏题,但常规的题目一定要研究透。既要求你掌握理论,又要求你会实际运用。基本上题目会放到一个场景中让你做判断,直接考条款的少,这就要求我们对规范的理解程度要高,要弄懂原理,不能似是而非。
通过消防工程师的考试总结出,找对人,跟对人,前途无量,哈哈。在这里,也预祝在北京国太国际教育学习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在2019年也顺利通过考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