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50ETF期权,你真的了解吗?

[复制链接]

8883

主题

88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30 著名 发表于 2019-6-17 17:55:14
  从改革开放,下海经商

  炒房子,淘宝,微商

  互联网电子商务,微信

  到现在的炒股

  哪个出现不是从被人抵触,

  谩骂到接受认可

  哪个不是先抓住机会的人发展起来

  跟对趋势,加上努力都会得到回报

  趋势不对,所有努力白费

  人一定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手上有点小钱钱想投资想理财怎么办?

  最近几年市场不是那么景气,很多投资都做不了,可能会有小宝贝说,既然市场不是那么好我还不如把钱放银行了,那这么说如果存银行的收益那么好的话,大家都去在银行存钱坐吃收益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今日小编要给大家

  种草的项目就是上证50ETF场内期权

  

  期权的主要优势

  1、期权是可以买涨、买跌双向交易的,在大盘上涨的时候可以买入认购期权,放大收益。在大盘下跌的时候可以买认沽期权,对冲个股下跌的风险,减少损失。可以从不同的方向考虑,更加立体来表达我们的观点,所以我们叫期权立体交易。

  2、期权因为它天生自带杠杆,小投资博大收益。可以根据你观点的强烈程度来自由选择杠杆,不爆仓、不强平、不追加保证金。锁定最大风险,追求无限利润。

  3、期权的交易模式是T+0的交易模式,它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大的交易自由度。有更大的套利机会和空间。

  4、期权的波动大,获利空间大。大盘波动1%,期权的合约平均波动基本都在30%~50%,收益还是不错的。

  5、期权的方向好判断。上证50ETF紧跟上证大盘指数,只要判断大盘的涨跌趋势,无需判断个股涨跌,盈利机会大。

  6、交易方式简单灵活、单笔交易金额小

  期权和A股的区别

  1、股票我们都知道只有一个方向,就是做多,A股是不能做空的。

  2、A股的卖出方式T+1交易(隔天操作),期权的卖出方式T+0交易(当天交易)

  3、A股当天最大涨10%,期权当天涨幅N%

  4、A股当天最大跌10%,期权当天最大跌幅N%

  其实所有投资项目都是不一定能带你赚钱,那些说“跟我做稳赚”,这些都是骗人的,有人赚就一定会有人跌,这个就是市场,如果所有人都赚钱了会扰乱市场。

  

  会有小宝贝说你说那么多,“你是不是业务员,睡了我们不负责的那一种”其实我是个业务员可我不是不负责任,我是赚取你们手续费的。你们想想你们亏了钱还会继续来做我们的项目吗?你们不操作我们就没有手续费还会把钱提走,所有我们当然更希望你们能赚钱

  如果你们问我做期权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在这里可以和你们普及一下;

  ①.几千块钱的启动资金

  ②.证券基本知识

  ③.一个佛系的心态,对没错就是佛系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从此以后开着兰博基尼去泡妞,大金链子小手表一天三顿小烧烤。跟着小编的节奏带你走上人生巅峰。50ETF圆你一个支离破碎的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