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春夏四色-金利来怎么穿都时髦

[复制链接]

8838

主题

884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180
500 著名 发表于 2019-6-17 17:20:13
  NO. 1 Brown & Navy

  儒雅又充满活力、奢华而极具激情、大气而进阶摩登。穿棕色+海军蓝的理由颇丰,顺应70年代风潮所带来的麂皮、皮革和反光材质等常见面料与棕色相呼应,夹克外套和凉鞋搭配带来奢华愉悦的轻松享受;不同下装在这个色彩组合的下明亮强烈的层次感。

  . 秀场的灵感转换为更实穿的造型,涂鸦写意印花低调出现,基本款T恤和五分裤也不甘示弱;

  . 在充满浓郁画家气息的色调里,原本西装革履下的严谨气氛让大气撞色突显得颇具古典氛围,蓝与棕的和谐对比让尚需休闲风格看起来尤为俏皮;

  . 度假造型以轻松舒适为主,这样的色彩组合营运的是一种温文儒雅的气息。

  NO.2 Blue& Green

  超自然的森林充满了华丽,从山野树林中汲取有机混合的草绿色和苹果绿,蕴藏着无法估计的能量;饱和的汽油蓝与海军蓝深浅变化带来飘渺的幻想。经典实用套装款式结合柔美色调的粉刷,天蓝和湖绿把传统转化为俏皮。

  . 冷静优雅稳重而富有爆发力的橄榄绿休闲裤,方便行动的同时强调着惊人的吸引力,金利来牛仔衬衫、T恤、POLO衫...发挥你的想象力;

  . 让人过目难忘的叶绿色西装夹克给处于快节奏、高压力的都市白领带来轻松自由,打造低调个性的新式复古型男;

  . 沙滩裤加入童趣动物元素一路向卖萌挺进,青苹果色和淡草绿带有着炽热的情感表达,成熟商务男士的假期堪比阳光男孩。

  NO.3 Khaki & White

  宽松、利落、简约三要素相聚,与卡其以及白色一起,奠定了最优雅和随性的自然派风格。卡其和白同样有着炙热的情感表达,休闲风以慵懒的姿态出现,并搭配撞色宽松短裤进行过渡平衡,用极简色彩重塑优雅硕男气质。在卡其+白的组合上,适当的增添一些饱和度低较低的蓝色、棕色是最为简单的做法。

  . 金利来以精致与现代的风格表现着悠闲的吸引力,航海风POLO、阔腿裤选择流畅的线条打造出简约的商务休闲廓形;

  . 闷热的天气首选亚麻混纺材质的西装,黑色西裤秋冬有的是机会穿,明亮清爽白更显贵族气质;

  . 文艺青年的度假风怎能离得开小清新色调,简单而随性、自信却不矫作。

  NO 4:Black & White

  极亮和和极暗沉的组合令人想起持续的进步和带有无限创造力、表达力的艺术画像。

  黑白商务休闲完全可以走混搭路线,双排扣夹克最是低调稳重,但是下半身搭配修身五分裤以及乐福鞋,一切不和谐的元素搭配起来却是好玩顺眼的,这就是肆无忌惮地年轻本钱。金利来休闲度假风格涂鸦、动物元素印花优雅上位,更重要的是色块拼接,高对比度的色调,让热闹的夏天不再用黑白也能玩出彩。

  来源: http://www.goldlionshoe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