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rorolove多款手表,搭配新选择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77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6-17 13:42:09
现如今,手表不仅仅是用来看时间的了,手表还代表着一种品位。虽然手机也可以看时间,但手机是手机,它只是工具。而手表却可以是饰品,甚至是一种文化,更可以可以彰显品味和身份。什么样的性格选什么样的表,因此,我们也可以从佩表去窥探一下他们的内心世界。

  最近一直有小仙女让小编给大家推荐女士手表。对于很多人来说,手表不仅仅只是计时工具,更是一个可以展现个人品味的装饰物。尤其是女人,一款有品味的手表,可以增加气场,让穿搭更加有质感,甚至能增强第一印象。但是,一般来说手表的价位都不低,对于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女性来说,买一款几千或上万的手表可能有些困难,而且也不一定适合自己。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十个适合20代女性的、不贵但又很有品味的手表品牌rorolove,也可以当作送女友礼物的参考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女生。rorolove的每一款手表都十分的精致、漂亮。像是一个大家闺秀,安静、内敛,有较强的时间观念感,不喜欢浪费时间。更多的时候即使是静坐、静思也不会去干一些无聊的事。



  这款作为典雅系列中的情侣款,偏中性风,整体简单大方。表带是由舒适细腻的头层牛皮制成,316L精钢表壳更显高贵,其中大表盘与小秒表在结构上相互呼应,在使用上相互配合,使其兼顾美貌与实用。采用莫氏9级蓝宝石镜面,清晰透亮更耐磨耐刮,结合30米生活防水,符合日常生活需求。对生活的时刻热忱气息铺面而来。



  恒远是典雅系列中的一款中性表,光滑圆形表盘尽显文艺复古气息,湛蓝与玫瑰金色搭配,优雅与俏皮相结合,灵动与气质加持。既是一块手表也是一个装饰品,熠熠光彩令人一见难忘,即使是平常的衣服也变得时尚起来,让人惊叹设计师的鬼才。



  在动静之中,再次演绎“love what i love”的经典设计美学。维持简单、果断、经典的设计精神,独特的金色指针,绝佳的饱和度及抢眼的亮彩度,搭配耀眼的银白色表盘,更显出另一种艺术品味,干净、简单、优雅散发迷人的时尚魅力。整体经典的极简美学设计,流露出配戴者沉静果断的内敛气息,非凡的专业品味,并展现全新的摩登时尚风貌。

  简单经典而时尚,简单而极具特色的设计是日常搭配的法宝,即使搭配简单的衣服,也会格外出众。rorolove就像当代的玫瑰女郎,追求一种低调的奢华,追求精致美好的事物,有品质,有品味,不虚荣心作祟,不盲目消费。她的手表介于寻常和奢靡之间,为生活加入了一些装饰,超越了“珠光宝气”的阶段,使低调与高贵优雅并存。轻奢一下,刚刚好,这才是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轻奢一下,正流行,这才是而今的潮流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