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给邻座小姐姐递了一根烟 没想到引发了血案

[复制链接]

1668

主题

1668

帖子

567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30 admin 发表于 2019-6-17 09:22:51
  小江,男,22岁,浙江建德本地人,从事汽车销售工作,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
  2月7号晚上,小江带着女友和另外两个朋友,相约到建德政法路上一家网吧玩“吃鸡”(一款枪战类网络游戏)。
  小江和女朋友面对面坐着,因为都是新手上路,小江和女友每把游戏,总是刚开始没多久就淘汰了,两个人越玩越焦躁,一根接着一根抽烟。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女友的烟抽完了,就问一旁也在玩同款游戏的陌生男子要了根烟。
  这一幕,正好被对面的小江撞见,他本来就反感女友抽烟,而且自己身上和朋友那儿都有烟,干嘛要问边上的男人要烟抽?
  小江停下游戏,静静地观察,发现“两个人还眉来眼去”,期间,男子跟小江对视了一下,还转头跟女友说:“我是高阶玩家,可以带带你”……
  小江喝了一缸醋,站起来,不打招呼气冲冲地离开了网吧。
  小江开车回到家后,越想越气,决定要给那个男的和女友一点颜色看看。他在家里找到一把不太锋利,没有刀柄,有些生锈的菜刀,又开着车来到网吧。下车前,小江用黑色胶带把菜刀缠在自己的左手上。
  来到网吧楼下,正好碰到女友和朋友从网吧走出来,小江让女友跪下来道歉。
  女友莫名其妙,当然不肯。
  “你要干什么?”一看小江手里拿着刀,大家都劝他别冲动,女友也挡住网吧大门,不让小江进去。
  “你还帮他说话?”小江看到女友的举动,误以为她是站在男子那一边,被醋意冲昏头脑的他,哪里还听得进去,一把扯开女友,冲进网吧。
  “刚才是你分我女朋友香烟?”
  “是我,怎么了?”
  “你干嘛给我女朋友递烟?”
  说完,小江直接走到男子身边,举起刀砍在他坐的沙发上,连砍两刀没砍到男子,男子见状站了起来,这时,小江继续挥舞着菜刀,第三刀从男子身上挥了过去,被男子挡住了。边上的人纷纷上来拉架,小江继续用左手挥舞一下,第四刀砍在了男子的头上,顿时血流不止。
  网吧老板一看情况不对,马上报警。
  建德新安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小江控制住,并马上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治疗。
  办案民警黄靖通过审讯,小江对自己砍人的事实供认不讳,他说自己本来想吓唬吓唬对方,但火气上来控制不住自己,冲动是魔鬼。
  目前,小江因为寻衅滋事被建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原标题:给邻座小姐姐递了一根烟,没想到引发了血案
值班主任:李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