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突发!马云透露重大经济信号,中国或将大规模调整经济格局!

[复制链接]

1734

主题

1738

帖子

66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22
59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6-15 20:39:01
  马云在贵阳数博会上发表了《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的主题演讲中讲到:人类任何一次技术革命都是五十年,过去的二十年,我们称之为互联网技术二十年,未来的三十年称之为互联网时代的三十年。任何一次技术的应用都会带来巨大的社会进步,但是任何一次技术的应用都会带来社会巨大的冲击。所以未来的三十年既是一个好时代,也是一个坏时代,今天人类正在进入一个变革的时代。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慢慢普及,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慢慢的发生了改变。与此同时传统的营销方式也逐步发生了改变,从以前的传.单、电视、广告牌,慢慢全部转移到了手机上。

  这些“新巨头”成功的真相就是,他们相信政策、相信风口,才能真正把握财富机会,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成为引领时代的精英!

  

  时代的变迁越来越迅猛,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各种新生事物、新技术层出不穷,抢你饭碗的不但要让你没钱赚,还要彻底颠覆你!放眼世界,真正的暴.利都是站在风口上得到的,风口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市场红利期,意味着猪都会飞。

  那么如今,这个“最好的商业模式”在哪儿呢?

  

  未来,借力体量庞大的社交圈进行内容传播才是最强有力的营销方式。而这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在国内目前还是一片广阔的蓝海,未来,势必将成为中国下一个创富风口。

  今天,已经有人在这片广阔的蓝海打响了第一枪

  在硅谷杭州,有一家叫氢点的公司,早已洞悉新时代营销的潜在规律,誓将发挥互联网+营销服务的最大作用,为9000万中小微企业解决一切营销问题,为所有互联网网民解决信息精准传播问题,从而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势做互联网产业下一个“阿里巴巴”!

  他们为客户做营销,完全反传统而行之:他们做营销,做推广,不靠电视、广播、户外、网站、只靠消费者自己,效果却好到惊人!

  财富的兴衰总是一个又一个的轮回,一个财富机遇的消亡也总是伴随着新的机遇的诞生,纸媒广告被电视广告颠覆,电视广告被互联网广告击溃,而现在,社交广告的影响力已经远远超过互联网广告!

  

  氢点:基于自媒体资源,利用社交圈强关系链属性,为用户实现精准高效信息传播的社会化内容营销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简单、好玩、易分享的乐赚自助式信息分发传播平台,让信息传递更有价值,让分享更有价值。

  不明白?通俗来说:

  它要让信息推广像“滴滴打车”一样简单。不过与“滴滴打车”不同的是,滴滴打车连接的是人与司机,而氢点连接的是需求方与消费者。

  举个例子

  分享能赚钱

  激活用户社交圈赚取零花钱

  分享即可赚钱,邀请好友还有收益,随时随地躺赚

  如果你是用户,看到一篇热文,你可以通过氢点一键转发到你的朋友圈,只要有朋友看这篇文章,你就有钱赚。朋友圈传播越多,你的收益就会越多。

  

  营销更高效

     解决商家信息传播营销推广

  线上+线下全渠道,精准需求投放,不浪费一分钱

  案例:如果你是一位婚纱店老板,想在五一国庆之际做一档活动来提升知名度和业绩,希望找到500个本地20-30岁的单身适婚人群(兴趣爱好:时尚摄影;收入水平:中上;手机设备终端:苹果IOS)在社交平台上转发分享店庆活动.......

  

  再比如:一名英语专业的大三学生,想趁暑假帮别人补习英语赚外快,希望本地35-45岁有孩子的家长在朋友圈转发招生信息,可以上氢点一键发布需求;

  传统互联网平台

  整合商家入驻平台;等待一两年左右;营销推广补贴引导用户(消费者)去使用消费。

  让商家入驻平台容易,但是要让商家等待一年两年,还接不到订单,自然就要退出平台,要么承诺给他们更多的好处和补贴。

  让用户下载APP容易,但是要让用户在一个新平台上去消费,却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更不要说留存和拉新。

  氢点:作为氢点的用户,前期零投入,下载注册全部免费,通过接单转发还可以让你的社交圈价值得到变现,将人脉变钱脉。

  作为氢点的需求方,氢点通过整合亿万级用户,通过大数据及用户画像分析,可以让你的商品或信息通过社交圈进行精准传播,利用“强关系、高信任”的特性,大大提升转化率。给需求方提供 精准高效的一站式行业内容营销解决方案。

  互联网时代,让这种“零成本+零 风 险”的创富模式成为可能。

  克.强.总.理曾说,“未来不再有公司,只有平台;未来没有老板,只有创业领袖;未来不会再有员工,只有合伙人!”氢点沿袭阿里、华为等互联网默契传统,以合伙人制为千万普通人提供一个绝佳的逆袭机会。

  合伙人简单来说就是氢点在每个区县招募的合作伙伴。合伙人利用自身人脉资源,整合本地商家企业、自媒体资源,氢点则结合自身的互联网技术和运营优势,为合伙人提供广阔的平台。

  成为氢点合伙人将获得以下预期收益:

  1任务佣金收益

  成为氢点合伙人,你将享有合作区县所有注册用户转发所获佣金的50%作为任务补贴。

  保守估计,一个50万人口的区县,每年有5000个用户通过社交圈转发任务赚钱,那么氢点合伙人的年任务佣金补贴也是不错的。

  如果有1万个用户呢?如果每天接6单呢?

  2订单佣金收益

  企业在平台购买推广套餐将产生营销费,平台扣除其中的佣金收益后,将其中50%分给氢点合伙人。

  假设每个区县有500家企业与氢点合作,每个商家一年都会出宣传推广费用,那么氢点合伙人每年都可以获得订单佣金补贴。

  如果1000家商家合作呢?每年有50%的复购率呢?

  3增值收益

  随着氢点的不断壮大,平台上的用户和推广者越来越多,因此产生的一些广告费或流量费,以及第三方合作费用,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除此以外还有更多权益,具体请实地考察了解!

  改写传统营销,布局全新王国,

  前沿创新理念,精彩思维碰撞,

  机会岂容错过?


  (浙江经视媒体报道)

  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氢点将牢记“重构中小微企业营销方式”的初心,开创社交营销新时代。

  

  2018中国财经峰会(CFS)冬季论坛氢点科技斩获

  “最具投资价值奖”

  

  (氢点科技首席执行官罗辉先生接受中国财经峰会媒体专访)

      目前,氢点在杭州等地投放了包括机场、火车站、地铁、自行车亭、社区电梯、商圈LED等媒体形式在内的千万级广告,为市场团队赋能。

  

  

  

  

  

  

  10氢点目前的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氢点与多个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聚 合·无 界·共 生

  2019数字赋能创业投资峰会

  想进一步了解氢点?

  想成为氢点的合伙人?

  请来“互联网+社交创业投资峰会”现场!

  互联网项目成功的三大要点

  1、市场可行性---项目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是否可行合理合法合规

  2、风险大不大---投资回报率如何,投资时长,是否可以健康持续发展

  3、团队行不行---是否专心做一件事,创始团队如何,投资是否放心

  谁是氢点合伙人的最佳人选?

  1. 如果您在当地具备一定的社会资源(人脉、企业、商协会、政.府关系);

  2. 如果您是传统行业企业主,有非常好的产品和服务但是缺乏营销渠道;

  3. 如果您有闲置资金,缺乏好的互联网项目,想在互联网产业有一席之地!

  如果您具备以上条件,请赶快加入我们吧!

  

  氢点自布局以来,目前已经覆盖20多个省份60多个地级市230多个区县,欢迎来杭莅临考察!

  聚 合·无 界·共 生

  2019数字赋能创业投资峰会

  邀您共襄盛举

  

  参会对象:企业主、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商协会领导、创业者

  会议时间:2019年6月20日—6月21日

  会议地点:杭州.氢点总部(钱江世纪城)

  参会费用:前30位:780元/位;30位后:1280元/位

  (赠送会议当天五星级酒店住宿和晚宴)

  通过此次大会您将收获:

  结识不同领域企业家,积累优质社会资源!

  抢占全新市场先机,享受广告营销革新的第一波红利!

  开启低投入、低风险、高回报的事业版图,轻松创富!

  与具有十三年移动互联网资历的企业共同进步!

  与一支专业的技术、运营创新团队共同发展!

  09

  联系方式

  氢点项目招商办公室负责人

  李经理:180-6982-6580

  (微 信与电话同号可搜索电话添加微 信)

  (报名人数较多,如微信不能及时回复,请直接电话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