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专注品质,信誉为本

[复制链接]

8838

主题

884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180
800 著名 发表于 2019-6-15 20:08:09
  我店自成立之初,本着信誉为本原则,专注商品品质,给顾客以贴心完美的服务,我店主要营业范围包括零售、批发家居膜、建筑膜、汽车膜等,我店生产贴膜经过23道工序的细致打磨,全程采用德国、韩国等进口原料及流水线,生产质量安全有保障,杜绝一切残次品,同时无偿提供技术培训,如有需求,可联系微信同号:18914365819。接下来,将进行具体介绍我店产品。

  

  家具膜,膜有两层,我店生产的家具膜高清透明不改变家具原有色泽,耐磨,耐高温,耐酸碱,防水防油,不起边,不掉胶,不伤漆面,防刮蹭,耐高温达260度。本产品可有效放止家具日常使用中的划痕和磨损,同时也可遮盖划痕,使得家具光亮如新。当然,本产品采用特殊胶质,100%不留残胶,不损害家具漆面。最为重要一点的是,本产品不产生任何有害物质,我们不像以往的刮大白墙,装修结束使得房间内存留大量有害气体甲醛,我们保证,家具膜意境贴好,直接入驻,不存在任何有害气体。此外,我店家居膜款式多样,有彩色、透明色等不同颜色,满足个性化需求。

  

  建筑膜,我店生产的一种多层的功能化的聚酯复合薄膜材料,它具有保温、隔热、节能、防紫外线、美化外观、遮避私密、防爆、安全及防护等功能。玻璃防爆膜,耐高温,防老化,抗撕裂。本产品有多层强度结构,采用“三明治”叠加式结构提升力学性能,有效减缓冲击载荷,降低局部压力。并以PET材质采用光学级高清基材,有效阻隔冲击力。产品使用特殊背胶粘力强,有效吸附墙面等,防爆效果强。

  

  汽车膜,我店生产的汽车膜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飞溅导致的伤人、防眩光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此外,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伤害,同时可降低车内温度,减少汽车空调的使用,从而降低油料损耗。隔热防晒,我店的贴膜能很好的阻隔红外线产生的大量热量。隔紫外线,我店的贴膜能有效阻挡紫外线中的中波、长波,防止皮肤受伤害,也能减轻汽车内饰老化。安全与防爆,我店生产贴膜的基层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击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胶层,贴膜后玻璃强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对司乘人员造成伤害。营降低空调省耗,贴上隔热膜空调制冷能力损失可以得到弥补,能瞬间减低车内温度,到达一定程度的节省油耗。防眩光,降低因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况。

  我店产品一向以质量为本,将最优质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将最好的服务提供给每一位顾客,我们保证,材料都不存在任何的安全质量问题,顾客可完全对我们产品放心,我们信誉为本,专注品质。

  我店提供一切技术培训,全程一对一教学,十年专业贴膜师傅,手把手教学,包教包会,各种异形家具高难度徒手修边,各种拼接贴膜技术,我店均可提供教学,欢迎前来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