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韩国bodle护手霜测评:清爽滋润,接近肤质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9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6-15 17:34:02
  精致女孩们的包包里,永远不缺两样东西,一是口红,二是护手霜。手是人的第二张脸,谁不想拥有一双白净、水润的手呢?可是护手霜虽然品牌众多,但使用体验却各不相同,要么太厚重黏腻,要么涂了等于没涂,要么香气太浓……如何找到一支优秀的护手霜?最近爆红的韩国小众品牌bodle推出的系列护手霜,或许就是属于你的那一支。

  

  时至炎夏,手部护理同样马虎不得。这种天气下,很多人最怕用到那些吸收不好的护手霜,抹完之后手上油腻腻的,无论是玩手机还是键盘打字都难受至极。而以清爽质感走红的韩国bodle护手霜,它的表现又如何呢?

  从消费者最关心的质地上来看,bodle护手霜有2种膏体可选——乳霜质地和啫喱质地。乳霜质地涂抹以后就像涂了乳液一般,没有黏腻厚重的感觉,反而紧锁水分;咖喱质地挤出来很水润,刚抹到手上就被吸收了,很清爽。两款膏体的肤感都相当不错。

  

  从滋润程度来看,抹在手上时虽然吸收很快,但是如果在空调房里待了一天,双手依然是滋润的。这与bodle护手霜的主要成分密不可分。bodle护手霜蕴含了蜂皇浆、燕窝、樱花树果、澳洲坚果籽油、乳木果油、牛奶等成分,配方自然,能够修复干燥缺水的肌肤,持久保湿,滋润感握于掌心,蔓延指尖。

  从颜值来看,精致女孩的护手霜,不仅要好用,颜值上也要很能打。韩国bodle护手霜系列共有4款造型,分别对应不同的香型,它们是:小熊款(天使棉花香)、小狐狸款(樱桃花香)、小熊猫款(甜蜜花香)、小猴子款(乳木果香)。马卡龙的颜色,唤起你的少女心;胖乎乎的手套设计,也让人爱不释手,可以说是一支有内涵也有颜值的护手霜。

  

  很多人初次使用这款护手霜,都像挖到宝一样兴奋。小红书和其他女性时尚网站上关于这款护手霜的分享也越来越多,用户评价基本是——“简直秒吸收”“抹完手上瞬间变得又嫩又柔软,而且感觉不到护手霜的存在”、“相见恨晚!前半辈子的护手霜都白涂了”……可见这款护手霜口碑之好。

  综合来看,韩国bodle的护手霜整体表现与欧美贵牌护手霜相比并不逊色,定价也十分合理,性价比极高,不愧是日本CHARLEY推荐的产品。有这样的护手霜,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如果你还缺一支肤感清爽又能深层滋润双手的护手霜,那么韩国bodle护手霜这4个小可爱,应该加入你的“种草清单”。长期坚持使用,拥有细腻光滑双手将不再只是梦想。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