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雄牛旅游布局万亿旅游市场 强势进军旅游新零售行业

[复制链接]

8838

主题

884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180
2470 著名 发表于 2019-6-15 14:54:24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近年来我国国内旅游市场的游客人数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的趋势,增长率在10%以上,2017年国内旅游市场游客人数已经达到50亿人次。目前我国步入大众旅游时代,旅游休闲已成为百姓的生活常态。除此之外2013-2017年间,国内旅游总收入也在逐年增加,其中2017年中国国内旅游总收入已经达到4.57万亿元。随着旅游用户的不断增加以及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升,旅游业整体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态势。

  

  市场的规模很大,但是同样的,旅游市场这么多年的变化却非常少,市场上做旅游行业的公司很多,盲目的竞争和不规范出现了很多问题,比如市场上问题频出的低价团以及屡禁不止的天价消费等从侧面证实了国内旅游从业者的焦虑浮躁之心。同行竞争、线上电商、低价旅游等早已压得它们喘不过气来。但众多的原因中我们需明白问题的本质还是:旅游消费者生活消费习惯的改变,而旅行社没有及时跟上。

  雄牛旅游就是为了改变当前旅游大环境诞生的产品,雄牛旅游的产品具有很高的市场垂直性,将产品定位在近郊游这一细分市场上,旨在将旅游的项目做到专业化、精细化,做性价比高的产品,将自己的旅游的产品做大坐实,真正把每个客户当成上帝,服务好每一个购买我们产品的客户,这是我们做旅游行业的初衷。

  

  目前,雄牛旅游的旅游产品主要有杭州一日游、安吉一日游、西塘一日游、绍兴一日游等,没错,这些旅游产品的价格都是299元,是不是感觉非常的便宜,不仅如此,我们的旅游产品还不含任何的附加消费,299就能享受性价比十足的纯玩旅游产品,是不是感觉非常的物超所值。不仅如此,我们的299旅游套餐里,还有很多定制化的环节,这些环节都是免费的,把用户的游玩体验放在第一位,坚持做最有性价比的产品,不为了商业利益而把口碑最差,每个用户的好评点赞,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回应,不为了利益而妥协的策略,让我们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经常会有客户多次选择我们的产品,甚至很多游客在体验了我们的产品后将我们雄牛旅游产品推荐给身边的亲戚朋友。

  好的口碑需要让更多的人知道!这是我们今年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今年我们对我们的运营模式进行了优化,依然是299的价格,依旧是高性价比的产品,但是不同的是,我们为我们的产品注入了新的东西,我们希望通过新的创新,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产品,了解到我们的优势,能够体验到我们的产品。所以我们设计了一套旅游新零售的玩法,希望每个我们的忠实客户,不仅能够享受到我们的299元的产品,同时又可以把它做成一份踏实的事业!

  智者无疆思无域,营销的世界,跨界潮流澎湃,唯顺势而行,才能有所作为。2019年,雄牛旅游定会再接再厉,在旅游行业中树立良好的口碑,成为行业中的中流砥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