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任买科技如何撬动这个TO B服务领域的亿万市场?

[复制链接]

757

主题

761

帖子

321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11
1110 回首莫遗伤 发表于 2019-6-14 18:19:39
  从全球来看,市值50亿美金以上企业大概有1500家,对比中美两大经济体,行业顶端的大公司几乎都是1:1配比。

  在互联网行业,美国有谷歌、亚马逊、FACEBOOK,中国有阿里巴巴、腾讯,而且市值都在5000亿美金以上。在能源行业,美国有埃克森美孚、雪弗龙,中国有中石化、中石油以及国家电网。房地产、银行等各个行业也是如此。而ToB行业,美国除了有SAP、IBM市值超千亿美金企业外,超50亿美金的企业还有500多家,而中国只有三家。

  所以说,国内ToB的企业服务市场仍然是一片蓝海,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创业型企业参与角逐,这其中任买科技集团就是典型代表企业。

  任买科技集团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累积服务超过20多家金融机构,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深度运用,给合作机构持续提供完整、个性化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任买科技能从风控体系建设、用户画像、资产服务等方面高效赋能服务企业,并能助力金融机构服务下沉落地,提升获客效率,加大服务覆盖面,从多重维度践行普惠金融。

  另外任买科技旗下的任买医美、任买汽车业务就是基于多元的消费场景和用户需求产生的,通过对接相关领域专业的商业机构,为其提供营销获客、运营管理的服务与技术支持。此外为帮助合作机构高效获客,任买科技还推出了智能推广营销管理APP百川推客,能为行业从业者提供高效开拓、管理及运营线上、线下客户资源与渠道的工具;同时,亦可为合作的金融及其他商业机构提供更精准、优质的客源推荐服务。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百川推客能帮助有融资需求的个人消费者和中小微企业快速匹配适合的产品,极大地提升了服务效率。

  以客户需求出发,打造企业场景服务将成为趋势,任买科技若能在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两个核心板块持续发力,必将能在这个企业级服务的亿万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