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假如,我家就在水岸边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66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6-14 12:12:51
  

  被清风唤醒,青草的香气入眠,推窗望去舞水河尽收眼底,日子舒缓如坠桃源……这是我们的向往。

  

  但大多数人却这样生活:每日赶着汽车尾气上班,家门口树木稀拉,推窗望去是另一堵墙,疲惫迷惘毫无诗意。

  假如我家住在河畔,我的房间里,能照得到早上七八点的太阳,推开窗就能看到树叶从绿变黄的过程。

  

  假如我家住在河畔,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吹着潮湿的微风,在家门口的小路跑步,就能看到最美的河畔风光。

  假如我家住在河畔,水岸边的树木和花草,都能让生活变得有色彩,都能让家变得更鲜艳。

  

  选一个晨光温柔的早上,带上妻子和孩子,漫步在河畔,空气中还弥漫着露珠混杂青草的香气,就这样,一天的生活开始了......

  

  假如,这不是假如!

  全县唯一计划今年全面交房名盘

  有这么一个地方,它位于舞水河畔,不仅有独属于四季的花草树木和怡人风光,还有标志性的园林小品,供人休息的休闲座椅等,既有城市公园的现代气息,也不失水岸所具有的清新、整齐、清净、开朗。它是水岸龙腾·观邸二期,它于闹中取静,安谧静心,秀色满园,美不胜收。

  

  住在河畔,随时随地都有生态园林相伴,随时随刻带来健康生活享受,上一分钟还在感受这座城市的激.情与繁华,下一秒就能自由而肆意地呼吸着新鲜空气,这就是住在河畔的生活……这个家,就是水岸龙腾·观邸。

  

  水岸龙腾·观邸二期

  周年庆感恩加推11#、12#栋

  5千认筹 享3万钜惠

  1.5匹空调 欢乐人人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