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家净|夏季空调不清洗就直接用?胆子也太大了!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30

帖子

6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0
3070 万家净服务管家 发表于 2019-6-13 16:04:52
随着气温的节节攀升,降温解暑的空调逐渐派上了用场。然而,这闲置已久的空调里堆积了一整个冬季的灰尘细菌,不加以清洗就直接使用的人,真的是个狠人!
打开长久不用的空调,大概率能闻到一种难闻的异味,不要以为这异味是单纯的尘土味道,它同时夹杂着数以亿计的细菌,甚至还有病毒!
在封闭的屋内待上一段时间后,人会感到四肢乏力、头脑昏沉,这也不是简单开窗通风就能解决的问题。当你产生上述症状的时候,说明已经有太多的病菌环绕着你!霉菌、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假丝酵母菌、白色念珠菌、革兰氏阴性菌、军团菌等等等等!
不要怀疑!生活中不知道空调需要清洗的人大有人在!一般而言,空调的过滤器最好每半个月取下来冲洗一次,而对于这种一整个冬天没有进行过清洗,甚至从购买安装空调至今都未曾清洗过的人来说,还是选择专业的团队给空调彻彻底底的洗个澡更为合适。
在选择空调清洗团队时,不推荐各位消费者选择非正规的家政公司或者个人。不专业的清洗团队很容易造成空调部件的损坏,或是提出“加氟”等额外不需要的收费项目。在清洗空调前,一定要和对方确认清洗范围和价格,避免被当成肥羊。
如果有清洗空调的需要,欢迎致电万家净,联系方式: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