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建信基金打造优质基金投资组合工具 建信福泽裕泰FOF 5月6日正式发行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4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6-13 11:10:42
  进入4月以来,A股持续演绎上涨行情。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19日,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今年以来涨幅已达31.15%、43.90%、37.21%。A股涨势良好,投资者配置需求也大幅增长。据了解,建信福泽裕泰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于5月6日起正式发行,借助量化模型全市场精选基金,且由建信基金FOF投资团队梁珉、王锐两位核心人物共同掌舵,为投资者打造基金组合投资工具。

  公开资料显示,建信福泽裕泰以不低于80%的仓位投资于基金产品。该基金以多元资产配置为核心驱动力,通过优化配置各类资产实现投资组合的风险分散和长期稳健增长。战略上,对权益类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分别为80%和20%,属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的产品。战术上,权益类资产调整幅度不超过战略配比的正负10%,在极端市场情况下,权益类资产占比最高可调至95%,以便灵活把握市场机会。

  在子基金的选择上,建信福泽裕泰倾向于配置指数基金产品,并借助量化模型甄选优质标的。目前,我国指数基金类型丰富、策略多样,且具有投资效率高、费率低、风格明确等优势,可作为底层配置工具,具有较好的长期投资价值。建信福泽裕泰将运用大数据手段,从基金分类、长期业绩、归因分析、基金经理和基金管理人五大维度对全市场基金进行综合考量,选出具有业绩可持续性的优秀基金作为投资标的,为投资者构建有效的指数投资组合。

  新产品“掌舵人”的投资管理实力同样值得关注。建信福泽裕泰将采用双基金经理制,拟任基金经理梁珉拥有多年丰富的产品设计与量化投资经验,现任建信基金资产配置及量化投资部总经理。另一位拟任基金经理王锐曾从事资产配置、组合管理、风险管理研究,先后管理市值数亿美元的海外基金、总值过亿美元的私人客户退休投资账户。同时,建信基金FOF投资团队也在业内“成军”较早,多位成员投资管理经验丰富。

  作为管理人,建信基金前瞻布局FOF投资领域,是首批发行公募FOF产品的基金公司之一。2017年,公司旗下首只FOF——建信福泽安泰问世,是业内首批六只获批并发行的FOF产品之一,且目前投资运作情况良好。建信基金成立14年来,整体投研实力领先,为投资者创造了可观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29日,建信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今年以来绝对收益率为20.44%,权益类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近5年绝对收益率也分别达78.58%、51.91%。同时,截至2018年底,建信基金旗下产品自成立以来为投资者创造收益合计达774.80亿元,位居行业第8位。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