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拉卡拉金融:征信记录花的办卡技巧,速围观!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2472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19-6-13 04:13:07
    有很多的伙伴从来没有逾期记录,申请信用卡却始终失败!罪魁祸首是因为自己盲目操作,使得征信记录太花而导致的。
    征信记录花要办信用卡,要先弄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第一种原因是逾期导致。还有就是查询次数过多而导致,如果有逾期的情况办卡就很难成功。那查询次数过多导致的征信记录花,比如:信用卡申请人在短期之内多次申请信用卡,并且连续被拒,再加上自查征信留下过多的查询记录,该怎么办信用卡呢?
    征信记录花的朋友想要顺利申请到信用卡,就要从这几个方面来辅助申请信用卡:
    一、提供财力证明柜台申卡
    征信记录花的朋友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如果名下有车产、房产,建议提供财产证明,去银行柜台申请信用卡。让银行知道你有还款能力,银行认可了经济实力,才会对下卡有帮助。
    二、选择不注重征信记录花的银行申请
    14家主流银行:工商、农业、中国、建设、邮政、交通、广发、兴业、民生、华夏、招商、中信、平安、浦发,有些银行对于征信花不是太看重,有自己的审核依据。比如:工商银行就不太注重申请人征信记录花的情况,但前提是需要将消费星级提升上去,才能弥补征信记录花的劣势。
    三、以卡办卡
    如果本身有信用卡,并且额度超过3万,使用时间至少满一年,没有不良记录的话,可以带着这张信用卡去其他银行柜台申请信用卡。但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内必须有 30%以上的额度,这样也能一定程度上弥补征信记录花的劣势。
    如果满足不了以上的条件,那么可以试试在银行合作的专业平台上申请信用卡,比如:[拉卡拉易分期]微信公众号。拉卡拉与银行合作多年,在拉卡拉平台上申请信用卡,不仅通过率高,并且下卡快,门槛低。在申请信用卡之前,还可以先试试拉卡拉新推出的风评报告,可以精准的知道你适合申请哪种卡片,对申卡成功多了一份保障。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拉卡拉易分期]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