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多功能护家小卫士:和目智能摄像机+云存储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04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5-31 17:55:02
  最近看女孩子们各种安利智能摄像机,做了一周的功课,我终于是拔草了!入手的是中国移动旗下的和目智能摄像机!半个月前我已经安装了和目智能摄像机,现在就给大家大概介绍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画质

  我个人觉得,画质是一个摄像机做重要的部分,很多人买摄像机的初衷都是为了防盗,要是画面模糊不清,那这个摄像头基本可以退休了。官方介绍的是和目摄像机的1080P分辨率为 1920*1080 全高清,英文为Full HD。采用了最好的全玻璃镜头,1/2.7英寸CMOS图像传感器。咱也不懂这些术语,咱也不敢问。就整个使用下来我觉得画质是非常清晰的,完全可以满足家庭安防。

  

  语音

  都说是智能摄像机了,所以和目智能摄像机是支持语音功能的,可以语音控制拍照、收藏录像、语音呼叫、开关摄像机、开关摄像机AI跟踪等功能,几乎可以说摆脱手机APP控制。只要说声“小目你好”,摄像机会回应“我在 请讲”。然后我们说出命令词。我目前了解到它支持的命令词有:关闭摄像机、打开摄像机、打开声音跟踪、关闭声音跟踪、打开运动跟踪、关闭运动跟踪、收藏视频、给我拍照、拨打电话这些。

  智能摄像机能够结合语音来用,我操作起来也方便了许多,这样有时候帮我省下了不少麻烦,拿这个“给我拍照”来说,有时候想记录一些搞怪的时刻,站在摄像机面前念出指令就可以了,不用摸出手机——解锁——打开摄像机这多么步骤,很适合心血来潮拍点搞怪画面!

  

  云存储

  刚开始不知道这个云存储是个啥,是看到和目app上推荐绑定的,我一手残,就开了一个.......没想到!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云存储才是这个摄像机最智能的地方啊!这个云存储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云端存储器,和目摄像机拍到的所有视频都会无缝的传进云存储,打开和目app看到的是和目摄像头监控到的实时画面,有云存储的话,7天之内所有监控都到的画面都可以看!内似“直播的回放功能”,这个功能真的才是防盗的精髓吧!!!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即使摄像机换了,但是云端内存贮到的画面依然都在。(官方说法:即使和目摄像机被不法分子破坏,保存在云端的视频仍然完好无损,这样也好维护我们的贴身利益,依法惩处不法分子。

  好了,以上便是对于和目智能摄像机+云存储的一些真实的使用感受,要选择一款又智能又有安全容量的摄像机的话,和目智能摄像机就不错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