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举报青云十字路口的违章建筑彩钢房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0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5-27 19:32:06

       我是榆阳区青云村1组村民段世平。我家住在叶家沟村口我是上门女婿。现向上反应我村村干部李拖义组织恶势力欺压我的种种行为  我于2010年7月申请在自己原有的宅基地旧房翻修,在起地基时小队代表以及大队和乡上的部分人员都来看过,并且一致通过,我的房子于本年9月完工。此时,村霸李拖义提出要租赁我的房子,因他提出的条件有些苛刻,我没有答应。于是他于2011年春天组织李宝平、吴志雄、吴平子等八人利用清明节执法机关放假之际,动用装载机将我们修建时剩下的砖和粉墙准备用的沙全部铲掉,当时,我们全家奋力反抗,却被控制了人身自由他们将我们家门前铲平之后,这帮人于2011年4月5日夜深人整的时候,偷偷建起了彩钢房,离我家门前不足1米。且彩钢房距离天然气明管道不足1米,我楼上十来户人家,彩钢房内冬季使用火小,夏季天干物燥,彩钢房容易失火,我国彩钢房失火案件不少,近期内榆林就有几起,如果意外发生火灾,这十来户人家的有生命危险。彩钢房的存在,对我们周围人来说,是安全隐患的存在。由于彩钢房的建成,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出路,门而墙终年潮湿,导致家中阴暗潮湿非常难住。进而,造成了我妻子得了精神分裂症(被医院鉴为三级残疾)。

       此后将我逼上了告状之路,就这样一直向上级有关执法部门反映情况,终于在2015年,榆阳区人.民.法.院判决执行裁定书(2015),由榆林市国土资源局判决行政处罚书(2015)2号文件,两份文件,但至今没有执行,不知究竟有何原因?


       还有全村人的第一期工程都完善,只有我家的未完善,其原因就李拖义不给签字,他不让我告彩钢房,我的第一期工程未完善,已经给我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李拖义还威胁我们说:如果继续状告彩钢房,以后村里开发南郊(四级,五级)土地都没有我们的。他要让全村人压手印。2018年9月,他又煽动村里人压手印(其中婴幼儿及未成年达90余人)确认土地权属一事,并且,弄虚作假,一人代替多人压手印。


       李拖义作为一个村干部,无视国.法,以.权.谋.私。他在大修建抢修时,将正植绿苗庄稼地铲平占为己有,修起五层楼房,且没有任何批复手续,纯属侵占集体土地。


       近期在党的“扫.黑.除.恶”良好政策之下,土地局领导口头答应拆除彩钢房,并无实际行动。且还说彩钢房拆除了,还要在原地砌墙。多年来,我承受过领导们无数恶语,让我精神倍感压抑。且迄今为止还没有把问题解决。

      望上级有关部门领导深入调查,澄清事实,多处彩钢房建筑拆除了,我门前的违章彩钢房何时拆除?还我公道—拆除彩钢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