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投资款变借款 没有证据郑州二七法院也敢判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0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5-27 19:27:05
事由:投资款变借款 背后问题不简单

杨某和付某是多年好友,2014年杨某在郑州新郑龙湖投资一温泉酒店,付某想入股共同投资,于是,双方在2014年5月8日签订了两份个人入股协议。两份入股协议的主要内容为:1、付某出资50万元人民币投资于新郑市龙湖镇龙泊温泉酒店;2、付某出资50万元人民币投资于新郑市龙湖镇酿酒人家酒店;两份收据中均注明“投资款”。两份个人入股协议书对投资金额、投资项目进行了明确的约定,2015年2月15日新郑市龙湖镇龙泊温泉酒店注册成立。付某在该酒店经营期间也多次到酒店察看并参与关注股东会议。但是由于经营不善,经股东会议商议,清理亏损情况!对此,付某在酒店拉走一个价值几十万的玉斌。之后,该酒店于2017年12月28日被注销。



付某签订了两份个人入股协议



付某签订了两份个人入股收据

然而更蹊跷的是付某于2018年将杨某起诉到郑州二七区人民法院,付某起诉理由是让杨某归还2014年的100万元的“借款”。杨某很纳闷,合伙投资协议手续都有,怎么变成借款了呢。法院开庭时股东们也现场认证付某就是股东,所有协议证据和现场股东证人法院竟然都没采纳。郑州二七区法院竟然以“不当得利”为由判付某胜诉,要求杨某归还借款。法院的判决让杨某更加气愤。

律师:有效证据被视为无效,法院判决明显不公

杨某提交了那么多证明投资款去向的凭据,统统被法院认为是无效证据,杨某见了二十多位资深律师。他们均认为,法院不经调查,就把有效证据视为无效,明显判决不公。当杨某把证据材料一并拿给律师看的时候,律师也表示,这些证据足以能证明付某投资款的去向了,怎么说没有实际投入项目?目前,杨某不服判决已经提起上诉。本网将继续关注。(法制网)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