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两橙信息侬要贷:做有温度的金融 让用户倍感贴心

[复制链接]

1668

主题

1668

帖子

60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70 果子宏鱼 发表于 2019-5-27 19:04:49

责任驱动成长 普惠传递温度--一直是两橙信息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两橙信息负责人表示"承担社会责任是我们发展的内在基因和动力,对两橙信息来说,每一次'有温度'的付出,都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初心的延续。"

作为两橙信息旗下互联网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侬要贷从成立之初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侬要贷在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会始终贯彻"让金融有温度,用善心做生意"这一理念,努力践行普惠金融。
纵观两橙信息侬要贷成长这几年,也一路坚持着所关注的"健康经营"、"践行普惠"、"技术发展"、"员工关怀"和"社会公益"五个重要领域。
健康运营+科技风控 双重保障用户安全
健康运营和科技风控是侬要贷立足的根本。侬要贷积极拥抱政策,顺应国家监管的要求,以科技实力不断增强平台的安全性,不断加强风险控制。

过去一年,侬要贷在科技上有了极大的发展。引进了高科技鹰眼反欺诈智能风险预防系统和智能化小银分评估系统,实现了智能化的线上审核,通过大数据的支持,侬要贷能够对用户实施精准锁定,为用户制定更为智能化、个性化的信贷方案,提供个人信用风险评估服务,这样的改变给用户带来了更为高效快捷的服务体验。
保障用户安全除了科技护航外,也离不开健康的运营。侬要贷坚持与合规持牌金融机构的合作,建立了更加完善的大数据分析与决策体系,为用户资金建立一道保护屏障。扩展了侬要贷原有的反欺诈数据库,使侬要贷的反欺诈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从成立之初,侬要贷便关注普惠金融,希望让每个人都享有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而在成长路上,侬要贷在这方面的投入也是不遗余力,从教育、医疗、社会、环境等多个领域助力中国金融事业发展。
未来,侬要贷将会持续贯彻"让金融有温度,用善心做生意"的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继续推进健康运营,深度探索金融科技提升技术实力,优化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金融平台。
与此同时,侬要贷也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中国的金融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