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理发器什么牌子好?雷瓦RE-6305只为满足你

[复制链接]

559

主题

559

帖子

22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230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5-27 18:11:35
  美,不单是只属于女人们的话题,男士也慢慢开始重视起自己的服装搭配与发型,其实相比女人而言,男士的剃发需求会更频繁,随着目前各类理发器在市场上的层出迭起,越来越多的人倾向自己在家理发,这样既可以省去路途奔波和理发店等待的时间,私人专用的剃发刀头也比较干净卫生,根据不同的场合,也可以随心快捷地改变多种发型,省心省力,但是你真的了解如何去选择一款合适的理发器吗?

  一、家用理发器,RE-6305满足多人群需求

  首先,如果你是为自己的家庭选择一款家用型理发器的话,那么首先你需要考虑的便是满足家中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理发器的刀头微调功能与配件齐全的限位梳就显得颇为重要了,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人群不同长度的剃发需求,有了限位梳的辅助,即使是新手也可轻松剃出理想造型效果。

  另外,部分家长还会选择自己在家动手为宝宝进行剃发,那么刀头的材质与低噪设计也是不容忽视的地方,针对宝宝柔软的发质,可选择一些陶瓷刀头的理发器,让理发过程更为顺畅,避免卡发问题,当然,还得选用圆润触角的刀头,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避免伤害。很多家长会在孩子熟睡时进行剃发,机器运行过程中过响的声音可能会扰了孩子的美梦,微震轻音运行的理发器可以有效减少宝宝剃发时的恐惧感,让家人都可享受舒适的家庭剃发体验。除此之外,因为是家庭使用,相比理发店,使用频次不会太高,购买时也可关注同类产品的性价比。

  

  二、专业理发器,持久续航耐用是关键

  其次,如果你是为理发店或是一些公用场合选择一款理发器,因为每天的使用频次较高,首先需要考量的便是电池的续航与刀头的耐用问题,可以选择一些电池毫安数较大的产品,充满一次电便可连续使用若干小时,避免多次充电的烦恼,材质的话建议选择钛金陶瓷刀头,锋利剃发不卡发,陶瓷刀头也不易发热,多次使用也可安心理发。除此之外,清洁也是一直以来困扰许多人的大问题,理发店常常是客人一个接一个的来,传统理发器需要拆开刀头单独用毛刷进行清洁,无法彻底将毛渣去除干净,浪费了大量时间且清洁效果不佳,针对这点,我们可以选择市面上带有IPX7级或全身防水功能的理发器,使用完毕后直接在水中冲洗即可,再也不用担心残留毛渣的困扰啦!

  

  三、多功能理发器,创造属于自己的个性潮流

  当然,目前市面上除了单一功能的传统理发器之外,也逐渐衍生出带有许多其他功能的剃发产品,可作出如油头、雕刻等多款造型,如果你在完成剃发的基础上还想彰显自己的潮流时尚,那么你需要选择一款专门用于造型,可更换多款刀头的理发器。做复古油头时使用T型薄片刀头剃发器,可一次推剪更多发量,做图形雕刻时换上专用雕刻刀头,可以更加事半功倍,精细操作,提前构思好想要雕刻的线型,慢慢地沿着一侧推进即可,轻松变换多种时尚造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