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顺义樱桃,初夏食光” 第四届北京顺义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

[复制链接]

1741

主题

1745

帖子

66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26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5-25 09:07:03
  伴着樱桃的丝丝果香,一年一度的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又将华丽登场。2019年,第四届顺义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作为“顺达五洲,义聚贤才”顺义国际人才社区活动周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落实首都“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加快“3+4+1”产业布局成型,将结合顺义当地特色资源,采用最前沿、最时尚的高科技技术,增添更多创新与惊喜,并与众多神秘大咖一起,将一场视觉盛宴呈现给广大游客,为2021 年世界樱桃大会提前预热。

  在市文旅局和区委区政 府的大力支持下,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充分挖掘顺义樱桃绿色有机、肉厚汁多、香甜美味、口感上乘的优势,连续举办了三届北京顺义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该活动秉承宣传顺义旅游资源、推介顺义旅游企业、打造“顺义樱桃”品牌,促进旅游与文化、农业深度融合,使“顺义樱桃”成为顺义生态旅游的地标性 产品,犹如一张顺义城市名片,展示着顺义的新风貌。

  走过温暖的春季,赏完绚烂的樱桃花,又到了樱桃成熟的季节了。作为北京市主要樱桃产区之一,顺义樱桃凭借优良的土壤环境,悠久的种植历史,得到了广大京津冀游客乃至全国游客的认可,在北京市组织的各类评选活动中,多次荣获金奖和一等奖。

  5月24日,2019年第四届北京顺义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推介会将在北京首个生活服务业示范街区——中粮·祥云小镇举办,来自13家樱桃采摘园的纯正顺义樱桃供广大市民免费品尝。让市民亲身体验红如玛瑙、黄若凝脂、酸甜适口的顺义樱桃。同时,通过现场乐队演唱、街舞表演、科技AR互动、网红直播环节等多种品质化、时尚化、国际化的推介形式更好地宣传“顺义樱桃”品牌。

  6月2日,第四届北京顺义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将在北京市顺义区龙湾屯镇西坡山庄隆重举行。届时,中国老牌摇滚乐队轮回乐队,中国好歌曲刘欢战队李夏与立东乐队、北京硬式摇滚代表玛雅乐队以及新生代的摇滚力量大粉乐队,激情开唱,年轻化的表现形式,国际化的现场风格,实力雄厚的超强阵容,势必燃爆全场。6月2日,顺义的夜晚,注定与众不同。

  6月2日,第四届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将举行樱桃评选活动。比赛由专业评审团品鉴各个樱桃园的现摘樱桃,并投票选出“最佳采摘园”等多类奖项。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将进一步提升顺义樱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一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生态休闲文化旅游盛会。今年的“最佳称号”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了营造浓郁的节日文化氛围,满足游客游、购、娱的多重需求,本届旅游文化节将于6月2日特别推出“顺义文旅创意集市”。作为顺义特色旅游名片之一,“顺意好礼”将惊艳亮相,用精心设计打造的顺义文旅艺术品俘获现场游客的心。除此之外,还有非遗手工艺、网红特色美食、国际进口商品展、文旅影视集 中 营,展示顺义区招商引资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文化活动、特色非遗、优秀摄影作品等,绝对让您不虚此行。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献礼祖国70周 年】百米长卷创意书画展、阿 里巴巴口碑网“顺义樱桃”专区签约仪式、中国政法大学MBA高级研讨班座谈、媒体网红大V体验游等系列活动。

  第四届北京顺义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期待您的到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