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推荐:今年最好用韩国KRIBB血橙面膜

[复制链接]

761

主题

761

帖子

29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81
660 鱼儿水中游 发表于 2019-5-25 07:38:17
  不管你有多直男或者女汉子,迪奥,香奈儿,雅诗兰黛想必是有所耳闻的,都说,没事多看看书,其实也要多护护肤,这样生活才不糙,毕竟一味的标榜内在而忽视外在,也是一种肤浅。

  今天,小编给各位小姐姐们带来一款韩国前所未有的国民面膜,称它为国民面膜,其实一点也不夸张,因为你对比过韩国JMsolution,可莱丝,春雨,jayjun捷俊等韩国比较火的面膜,这些一盒10片售价均在100元以上,辛辛苦苦大半年,一买回到解放前,而这款血橙面膜你可以用同样买10片的价格,买到30片,是什么使这款KRIBB血橙面膜一夜爆发出来的?小编给您分析几点代购们最最无法抗拒的:

  

  一,包装设计与其他面膜与众不同,以小红针血橙提取液概念。

  二,韩国明星都在用,网红达人纷纷推荐。

  三,价格是目前所有韩国产品里面,性价比最高的,也是面膜价格最低的一款。

  四,产品设计理念新颖,配方由多个国家的工程师调配,

  下面就来为您一一解说这款面膜的独特。

  

  KRIBB血橙面膜工厂拥有多名40年以上的化妆品工程师,均来自:日本、泰国、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每一名工程师都具备产品市场调研、研发、生产、质量监控等部分环节的核心技术能力,血橙面膜为15名工程师根据每个国家不同肤质,且最适合亚洲女性的肌肤而设计,众所周知,韩国的血橙美味多汁,果实新鲜,晶莹剔透,被称为橙中皇后,维生素极为丰富,更能改善肤色,促进皮肤细胞再生,经过49天的研发以及讨论,多名工程师最后统一配方,决定使用韩国营养最丰富的血橙,作为主要配方,两个血橙提取液调配一盒面膜(10片),从人工摘取、橙皮消毒、果汁提取、过滤再到研发室层层调研,质量管控部确认完成后投产,每一片面膜都能保证它的安全,无添加,公司多名行业出色设计师绘画出血橙小红针为产品包装,小红针主要概念为橙汁提取物,橙汁经过消毒保存至针瓶子里面密封,确保橙子的天然及新鲜,每一片面膜都需要添加一瓶小红针里面的橙汁提取物,以精准到一滴都不漏,确保使用时能感受到橙子味的香甜。

  

  产品功效:KRIBB血橙是一款修复效果强大的多功能急救面膜,它功效具有补水、美白、舒缓、赋活四效合一,有效提亮肤色、改善暗沉的同时,还能抚平换季肌肤的“小躁动”。帮助赶走熬夜疲态、迅速恢复肌肤活力。血橙面膜采用的是纤细材质的膜纸,用蛛网膜固定,真的超级薄。带着淡淡的橙子清香,非常的清新。质地非常的水润,保湿效果很好,敷完不会油腻。

  

  第二天就好了,熬夜后感觉没有精神,满脸倦容,感觉一贴敷完之后,立马元气满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