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深圳市卓力能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36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5-22 17:51:00
  深圳市卓力能电子有限公司ALD Group Limited(简称卓力能/ALD),于2009年成立于中国深圳,是全球领先的专注电子雾化技术研究和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业务涵盖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吸入式医疗雾化设备(IMV)及低温非燃烧硬件(HnB Device)等不同领域。

  自成立以来,卓力能扎根行业深耕细作,以研发创新为驱动,逐步形成以中国为研发制造中心,服务辐射全球的国际化业务体系。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卓力能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商、跨国烟草公司等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卓力能(www.aldgroup.com)是电子雾化领域的匠心企业,专注产品研发和技术革新,每年研发投入占总营收10%以上。企业现拥有超百人的自有研发团队;与国内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下设基础研究院及高端实验室,其综合布局为实现企业在技术领域和产品研发上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卓力能在电子雾化核心技术领域建树广泛。首家完全实现陶瓷基体厚膜印刷发热体的批量自动化生产,铸就强力技术品牌(Silmo);研究覆盖高分子材料、纳米材料、超导材料、先进陶瓷、流体分析、热场分析、气溶胶分析、智能温控、智能识别、智能传感、快充电和人机工程等众多领域;研究成果广泛应用于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和检测中,目前已申请海内外核心专利200余项。

  科学管理和精益生产,是卓力能制造的核心理念。率先配备的业内顶级标准的生产硬件,配套的8S管理模式、GMP标准生产环境、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生产制造和品质控制提供强力保障。现拥有超20000平米的现代化制造中心和超2000人生产制造团队,月产雾化设备高达1400万件,为全球数百家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朴实的企业文化是卓力能持续稳健发展的源动力。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为“诚信,学习,敬业,创新,坚持,感恩”;企业的核心使命为“传递价值,成就你我”。卓力能倡导实干家精神,致力于与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互相成就;致力于打造全球顶尖的雾化技术共享平台、与全体行业从业者共谱华章!

  卓力能大事记,如下:

  2019年03月: 正式对外发布首个电子雾化技术品牌SILMO

  2019年03月: 南山科学园运营中心启用

  2018年12月:“IPD研发体系改造”启动

  2018年11月: 制造三厂建成投产

  2018年10月: 精密研发实验室建成

  2018年03月: 当选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2017年10月: 制造二厂建成投产

  2017年03月: 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2016年08月: 吸入式医疗CBD研发中心成立

  2015年06月: 基础材料研究院成立

  2014年09月: 联合中山大学、郑州大学成立吸入式材料实验室

  2013年08月: 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3年05月: 联合香港科技大学成立“新型烟草研究中心”

  2013年01月: 石岩卓力能工业园建成投产

  2012年12月: 创始人丁毅先生获宝安区高层次人才认定

  2012年10月: 获宝安区民营企业成长计划工程百强企业称号

  2012年06月: 设立企业博士后工作站

  2011年08月: 通过GMP认证

  2010年10月: 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