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纸质名片转化率这么低,你竟然还在用?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5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3
1140 不忘少年心 发表于 2019-5-22 14:19:36
在职场交际中,名片必不可少,设计精美的名片不由得想让人多看几眼。但提起名片,我们现在会想到的就是一张张小卡纸。随着市场的发展,我们也渐渐发现,用名片社交的方式效果越来越差,在设计上很多人也很难做到差异化。
传统的纸质名片利用广泛撒网的方式导致流量不够精准,几乎大部分客流都消失了。当你递送名片给别人时,大家戒备心也很强。如果仍采用在大街上派送的方式,得到的回答也几乎是“暂时不需要”、“等我需要了再联系你”……好不容易有人主动接一张名片,但在这之后也是久久都得不到回应。
当员工离职的时候,纸质名片也会可能会被员工带走,存在给公司造成损失的隐患。


总而言之,传统纸质名片有诸多缺陷:
1、纸质名片无传播性、易被丢弃;
2、客户不精准,转化率极低;
3、人工传播,速度慢且精准性低;
4、离职率高,客户易带走;
10亿微信用户,90%客户都用微信,3-12次微信沟通,才能达成成交。在当今互联网的大环境下,人工智能也迅速崛起,处于网络环境下的每个人,都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人工智能现已应用到很多方面:计算机科学、金融贸易、法,律、医药、重工业、运输、通讯等等。在很多企业家们对未来的展望中,也无法脱离“人工智能”这个词汇。


人工智能对我们切身的影响究竟会有多大还尚未可知,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它对我们潜移默化的影响越来越大。?甚至,从传统纸质名片的转型上,我们就已经可以见一叶而知深秋。
人工智能的发展,也让传统纸质名片转变为AI智能名片。万有引力智能名片让社交拓客变得更加智慧。
万友引力智能名片是一张自带流量、会赚钱、带雷达、懂管理的名片。1个小程序,8大功能,60项黑科技,提升200%销售业绩。


总体来说,万有引力智能名片主要有以下的明显优势:
1、社交裂变式传播
a)1分钟就能给上千人递名片;
b)支持文字、语音、图片等丰富的展示形式,让营销更“靠谱”,让客户更“信任”;
c)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红包+拼团+分销商城裂变等传播方式,使得流量迅速变现。
2、快速成交客户
a)员工将名片到好友、朋友圈以及微信群等,即可进行商机捕捉、成交率预测;
b)进行跟进记录、标注客户标签,提升成交率,实现流量变现;
c)智能抓取用户的昵称、手机号等信息,无需加好友,可随时沟通;一次访问终生锁客,持续跟进直到最终成交;
d)智能记录各种渠道的推广数据,并对数据进行精准分析,根据优选渠道,降低成本。
3、销售动态全掌握
a)对于企业BOSS来说,可以轻松监督、掌控每个销售业绩;
b)自动记录客户的总数、跟进、浏览、转,发、商城销售等情况;
c)并智能人效分析,精确图形化每个员工多维度能力。
最后,你是想买只升级1年,还是能持续升级5年的产品?猛犸世纪旗下万友引力智能名片,专注智能名片,一年至少升级10个功能,5年50个功能,接受行业监督,并愿意承担法律责任,可签订协议,违约全额退款。


成为更优秀的人也许没有捷径,但我们有路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