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FURSYS改变的不止办公环境,更是企业文化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129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5-21 21:00:47
你的公司拥有怎样的企业文化?答案自然多种多样,但最好的方法还是直接到现场感受办公室环境。从工作方式到交流方式,再到企业价值观、企业特质的形成,无不与办公室的环境息息相关。有些企业需要严谨的环境,而有些办公室需要年轻、阳光,朝气蓬勃,也就是说办公室的环境需要与这家公司的气质契合。人是处境动物,办公室的环境发生改变,企业文化也就自然而然的随之改变。



FURSYS自1983年创立以来,一直在韩国办公家具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以敏锐的洞察力与产品研发能力主导着韩国办公家具的风向。FURSYS的名字取FURNITURE + SYSTEM之意,承载着‘享受工作享受快乐办公环境’的品牌理念。



办公室是把人与人,人与工作连接在一起的地方,也是人生当中非常重要的空间。办公环境专营品牌FURSYS为营造幸福的工作环境而存在,也正在创造‘ Office we love。’



在韩国,FURSYS最早建成了国家公认的家具研究所,以与之行业地位相符的可持续研发能力以及投资能力,构筑着自己的成功秘诀。以执拗的钻研精神,研究空间的意义,并进一步研究在这个空间中生活的人的形态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打造着超乎使用者想象的办公环境。

FURSYS 产品的变化意味着新办公生活风格的登场,从把铁质家具主导变为木制家具主导开始,FURSYS一直引领着韩国办公环境的趋势,并且一直在提供办公室环境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改变商业环境、改变技术发展、改变价值观,并使人们的生活更加愉悦。综上,FURSYS所提供的并非单纯的家具,而是一种工作方式,是一种企业文化。通过对人、社会和空间的不断研究,FURSYS始终致力于提供最好的办公环境。



知序(上海)家具有限公司作为FURSYS在国内的首家官方代理商,为了能给中韩两国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知序(上海)家具有限公司在中韩两国均设立了法人,并通过中韩两国法人的协同合作,为两国的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先后为三星电子、SK hynix、华为等众多企业合作,并收获了良好的客户评价。



知序(上海)家具将智能空间、效率办公环境等办公室环境趋势,快速设计并使之适用于现有的办公空间,用不一样的办公环境为工作方式带来变化,帮助公司提升业务效率,为合作公司创造快乐的、精益求精的办公环境。



知序(上海)家具从办公环境咨询服务到空间设计方案,再到办公家具方案,提供综合的一站式办公环境解决方案。通过中韩两公司的紧密联系,负责购买 - 配送 - 交货的全链条流程服务,力求用最短的时间实现高效的办公环境升级成果。知序(上海)家具表示,公司将提供从办公环境搭建到养护的全过程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