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玉紫丹:第三十期中医调衡师培训275名学员获颁证

[复制链接]

263

主题

263

帖子

10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3
1020 婷婷玉立 发表于 2019-5-21 11:11:27
  5月4日,由中国民间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中医药产业技术交流论坛”在福建泉州举行。来自全国中医界学术和行业管理机构的专家学者,围绕弘扬中医药文化、中医调理之道推广、中医药产业发展难题等进行交流。论坛分设中医药浴文化和脊柱调衡等主题专场,为健康产业服务及相关从业者提供中医调衡师培训指导,助力互联网+健康服务产业的优化升级。

  

  颁证:中医调衡师培训获中国国家培训网立项

  来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中国国家培训网、承办方泉州玉紫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中医界学术专家和学者,以及行业管理机构的领导参加了此次论坛。

  活动期间,第三十期中医调衡师培训圆满完成,275名学员参加相关专业技能培训并通过考核,获得由中国国家培训网颁发的《专业技能培训证书》,可持证上岗。

  2017年12月,泉州玉紫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培训网递交了中医调衡师的立项申请和完整的立项资料,经中国国家培训网的专家委员会和项目管理办公室的审核与认定,同意授权玉紫丹公司负责中医调衡师项目在全国的招商、培训、推广和实施工作。

  

  中医调衡师属于专业技术类的职业培训,是一项新开设的项目。为保证教学水准,特聘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及业内的资深专家执教。

  参加中国国家培训网课程培训经考核合格学员,由中国国家培训网颁发《专业技能培训证书》。该证书表明持有者已经通过中国国家培训网组织的相关课程培训及考核,有效性可通过中国国家培训网查询。

  践行:传承华夏药浴文化,推广中医职业技能培训

  玉紫丹科技创始人、中医调衡师传承人邓紫丹表示,“调衡医学”主要是从根本改善人体气血循环、调衡脏腑机能、疏通经络、纠正人体阴阳虚实状态,中医认为夫百病生于气,万病皆因气所致,人体体内的阴阳失衡而生病。

  玉紫丹科技利用生命能量微循环水针仪,水灵草本为基础,融入数码疗法、经络、温度、人体解剖、神经学说等结合现代人的体质创立了中医调衡手法,适用“实则泄之,虚则补之;寒则热之,热则寒之”的中医精论,充分调动人体的免疫机能,达到扶正、怯邪、行气活血、通络驱痹的自然调衡作用。

  

  中医调衡师工作内容包括:依据中医体质分类技术标准,运用中医调衡理论进行个体调理;运用全息中医望、闻、问、切等医学方法对人进行辩证,对人进行亚健康整体调衡;运用全息调衡手法、五行罐、五行痧、五行灸等中医外治调衡疏通技能;进行个人或群体的调衡调理咨询与指导;制定个性化调衡调理服务方案;进行调衡调理技术的研究与开发。

  从中国国家培训网获悉,中医调衡师有统一培训教材《中医调衡师职业培训教材》、《中医学基础》、《人体解剖学》(辅导教材),课程涵盖了调衡调理密切相关学科的最新理论,应用当今最新理念,尤其突出调衡调理师实战所需素质和能力的培养与训练。(零 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