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小目智能音箱A21——身边的人工智能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64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5-18 18:23:36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工智能化已成了最热门的话题。大大小小的科技公司,都在对AI项目投入重金展开研究,智能家居用品层出不穷,智能音箱更是受到人们的追捧使用,已逐渐地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居产品。

  其中,中移物联网推出的小目智能音箱A21,就是一款物超所值的智能家居。其简约小巧的外观设计受到众多使用者的喜爱,强大的功能更是让他成为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音箱。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具体功能吧!

  

  简约小巧的外观设计让人爱不释手

  小目智能音箱A21的外形采用黑色ABS面板,冲击强度高,产品稳定性能好,即使家里有小孩也用担心被摔坏。小目智能音箱A21主体为黑色,蓝色导光带做点缀,整个造型配色都非常具有科技感,让人眼前一亮。

  它的设备上方控制面板有五个按键,分别控制通话、音量+、音量-、静音、播放控制,采用大按键设计,更加方便家里的老人小孩使用。

  

  强悍软件功能,实用又有趣

  在一体多用的控制方式上,中移物联网这一块做得是相当不错的。

  市场上现有的智能音箱大多仅能通过WiFi控制智能家居产品,但是这种控制对传统家居产品是无法实现的,比如很多传统家居产品:电视、空调、电风扇等,都采用的是红外遥控器。所以小目智能音箱A21在此基础上,做到了三项控制方式,Wifi控制、蓝牙控制、红外控制。这样就大大增加了家中电器的可控数量,真正做到了“动口不动手”。使用方式更是异常简单,只要你对小目智能音箱A21说“你好,小目”“打开风扇”,小目智能音箱A21就可以主动开启风扇,从此再也不怕家里遥控器突然找不到了。

  另外,小目智能音箱A21还拥有支持远场固话通信功能的特殊技能,支持一句话轻松拨打电话,更加贴心的地方就是还搭配一键通话功能,只需通过控制面板中的通话按键即可实现一键通话,更适合老人、儿童使用!如果你要选择一款居家功能便捷化的智能音箱的话,小目智能音箱A21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