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有谱科技受邀将参加2019第四届中国SaaS应用大会

[复制链接]

761

主题

761

帖子

29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30 鱼儿水中游 发表于 2019-5-14 16:34:35
  2019在线crm第四届中国SaaS应用大会将于5月15-16日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拓普会展、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为期两天,围绕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对SaaS业务链供需两端的整合而展开。会议邀请50余位行业专家学者分享,800余位企业决策人参与探讨,更有40+参展商携最新解决方案现场展示。

  大会以“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为主题,将邀请各大知名软件厂商,SaaS服务提供商、行业领袖展开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软件技术的展览展示,并与投资机构、知名媒体及用户代表于一堂,进行圆桌互动以及商务对接等活动。主题围绕企业管理数字化技术,前瞻数字化发展趋势,分享技术创新、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新路径。

  

  上海有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将参加此次中国SaaS应用大会。有谱科技是一家专业的企业IT服务提供商,以对企业经营管理各领域的认知为基础,以云计算、移动互联、大数据、智能应用等技术为支撑,以助力企业实现价值为目标,为企业经营及管理提供在线crm一站式、个性化的信息化产品及服务,帮助企业有效提升管理效率、合理配置资源、降低经营成本、提升经营业绩。?

  作为业内最专业的SaaS应用供应商之一,有谱科技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打磨产品,并没有耗费过多的时间和资源用于市场的宣传推广当中。自15年公司成立以来,历时近5年,现已拥有有谱work和有谱进销存两大产品线,与上万家企业达成合作,帮助他们搭建数字化管理体系。?

  此次受邀参加中国SaaS应用大会,也可以说是有谱科技第一次在正式场合公开亮相,在完成产品的初期布局后,有谱科技未来也将从市场角度发力,提升品牌知名度,拓宽获客渠道,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从而实现自身愿景,帮助更多的企业,从CRM、EHR、项目管理、OA、进销存等多个方面,了解数字化办公,了解什么是crm管理系统,以及全方位落地数字化管理体系。

  更多关于有谱科技产品的相关内容,请进入http://www.yopwork.com/注册体验,或拨打400-1017-365进行电话咨询,也可关注有谱科技官方公众号“有谱tech”,了解第一手资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